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2 01:40:00|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南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兜兜轉轉, 我竟又再被"徵召"往南韓 !
事實上我沒有同行兩位女士那種逃離香港的 Fantasy,
一直只以公幹為上, 沒有想過有機會瘋狂購物,
可以偷閒逛逛已經不錯 !
話須如此, 但短短十數分鐘的賞雪經歷已足以畢生難忘 !
我只可以"無言以對"來形容那一刻的感受,
一切來得太快, 走得更快, 隨之而來就是賞雪帶來的代價 !
一覺醒後, 整天也渾渾噩噩, 天旋地轉 !

整個旅程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除了是賞雪的一刻外,
就是我能成功多次以"身體語言"克服了許多的語言障礙 !
VERY POWERFUL !!!!!!!!!!!!!!!!!!!!!!!!!!!!!!!!!!!!!!!!!!!!!!!!!!
IT COULD MAKE EVERYTHING POSSIBLE !!!!!!!!!!!!!!!!!!!!!!!!!!!!!!!!!!!
最原始的原來最為奏效~~~~!!!!!!!!!!!!!!!!!!!!!!!!!!!!

現在一切如舊, 但當看見自己一雙手擺動的時候,
我便會想起那幾天我做的動作:
卡片, OK, 勁, 紙, 多謝, 禮物, 安全, 200 公斤, design, production......
哈哈......!!!

台長: Jack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