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2-20 14:49:17|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足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某天晚上,我造了一個夢,夢見我與主漫步沙灘,又見到我一生的每個片段在空中掠過.每個片段裡面,我都看見沙上有兩對足印,一對是我的,另一對是主的.看過最後的一個片段,我再回頭一看沙上的足印.怎料我發現有許多時候,沙上只有一對足印;並且是在我最低沉和難過的時候,每每就會這樣.這真令我困惑,於是我質問主道:主呀,你曾應許過,當我立志跟從你,你便一生一世與我同行.可是我卻發現,在我最受困擾的時候,沙上只留下一對足印.我真不明白,為何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卻偏偏要離我而去.主就這樣回答我說:我所寶貝的兒子,我愛你,我絕對不會在你受痛苦和被試煉的時候離開你.當你看見沙上只有一對足印的時候,其實那時是我抱著你.

~~足印~~

台長: 福音的使者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