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6:21:05| 人氣3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女生要向飛蛾般的撲火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公司裡 發生了好多Dramma喔~~

而且兩位都是我在公司裡 算交情比較好的兩個

案件一:

正妹YO 跟吧檯路 先是從MSN 然後是SMS 到留下來公司聊天

漸漸的 吧檯路在正妹YO的心裡占據越來越大的位子

但是 我們都知道 吧檯路是一位有女朋友的人

而我們也都有跟正妹YO 講過了

但正妹還是選擇她想相信的 "他跟他女朋友已經分手了"

現在 她告訴我 她的決定了 就是要跟那個男的在一起一個月

因為正妹YO和吧檯路 可能就要分隔兩地了

但這樣的話 又何必要再一起呢?

你明知道妳們沒有好結果的 那為什麼還要再一起呢?

演那些連續劇 妳是會比較高興嗎?
案例二:

蓁小妞跟個內場家在一起了

雖然內場家的過去紀錄非常不良

但看在她們的相處看起來還滿好的

當我們大家姑且相信內場家有改變的時候

他又做了一件令人覺得很可恥的事

內場家盡然跟別人講他跟蓁小妞很私密的事

而且是用非常輕浮與賤的口氣跟別人講的

當我們都知道了 只有小妞一個人不知道時

大家都非常擔心小妞 想盡辦法要案是小妞 "內場家並不是個好男人"

好~ 昨天 正妹YO也把這一切跟小妞講了

但為什麼 小妞還是仍然跟內場家在一起呢?

為什麼她還可以跟他一起慶祝生日呢?

被這麼賤的男人碰到 不會覺得髒嗎?

這麼沒品的男人 還應該要對他好嗎?

這兩件事

我知道 都不關我的事

所以我也沒有必要要那麼激動

雖然她們的選擇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也不是我說個幾句話 她們就會FOLLOW的

但我還是想問為什麼

為什麼明明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卻要選擇會讓你傷心難過的呢

這才是人生嗎?


那我希望 我人生不要遇到那些SHIT DRAMMA

台長: JaNIce♥
人氣(30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古~~
哈哈~~~

人都嘛偶爾會變成盲目的...
2008-07-25 20:31: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