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16:39:56|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要誣賴我! 我沒吃摩摩喳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到我們公司的會計

是一位很像處女座的人

禮拜日的時候

在吧台那時 突然跟我說

會計: "阿lin 不要在偷吃摩摩喳喳了 摩摩喳喳的成本好高"

janice: "我沒有吃摩摩喳喳阿 我吃只吃西米露而以"

結束

但在禮拜一晚上的時後

在吧台那

會計: "阿lin 不要在偷吃摩摩喳喳了 摩摩喳喳成本很高"

janice: "我沒有吃摩摩喳喳 我吃只吃西米露"

會計: "像佳蓁都不會偷吃"

媽的! 是怎樣! 中文聽不懂厚!

都說了我沒吃摩摩喳喳的料

本小姐跟本不喜歡吃摩摩喳喳的料

而且自己去用西米露來吃也是另一個同事教我的

難到你從來沒看到那個同事吃嗎?!

還是大家都看的出來的大小心真的是太嚴重啦!

並不是我這個新來一個月的人看的出來而以!!

總而言之

最好她不要在第三次的誣賴我

要不然我一定會嗆回去的

憑什麼要一直被她講 被她誣賴

更何況 吃西米露 吧台都沒説什麼了!

企~~~~

台長: JaNIce♥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