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4 21:42:30| 人氣1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月 一起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好久沒寫東西了

從考完期末考後 輕鬆了兩三天後

就又開始讀書了

準備我要考IELTS

po 一些這個月去玩的照片

第一張 第二張是我和我同學 Mong, Wit, Top, Guie, Phoont, Oki, Paula, Best, Sun 和一些不知道叫什麼的同學 還有我妹拿我的護照進去

但那天到那邊以經11點半了

因為那天原本沒有要去的 那天去我妹家吃飯

後來才突然決定要去 然後我妹睡我家

而且還要在2點之前回到家 喝也喝沒多少 太多人了 >< 擠

唉~~~ 爸媽在家就是這樣!!
然後第三張 就是我跟我媽 爸爸 阿姨跟我妹

一起去 Baiyork Sky Hotel 吃飯

是泰國最高的飯店

我們在82樓吃 Buffet 吃的是還滿多種的啦 但點心的種類不多 都泰式的說

吃完就去 頂樓看夜景 還是旋轉的喔~~~~ 呵~~~ 不錯
接下來 就是跟 fon 去看電影

去 espamna 看 "Step Up 2"

嗯~~~ 是還不錯啦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第一集啦

第一集的男主角超帥的 我都重看了好多次囉 超帥 呵~~~~~~

沒啦

三月裡除了讀書 考試 就這樣而以

阿~ 還有我爸生日那天 去 central world 吃飯 逛街

買了無印良品的睡衣 好柔軟 好舒服的樣子

最近每天都讀書 讀書+讀書

比我以前讀任何的東西都還要多的多呢

好像要準備聯考喔~~ 雖然我沒考過聯考

唉~~ 好緊張喔~~~~~

6.5 !! 不到怎麼辦~~ 怎麼辦~~~~

不到6的話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怕.....................................................

唉~~ 加油加油

希望能夠 lucky點 遇到比較簡單的 reading !! 保佑我吧~~~

台長: JaNIce♥
人氣(1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古~~
加油!!!!!!!!!!!!!!!!!!!!!!!!!!!!

我是覺得睡飽一點比較重要~~

因為reading的部分~~我自己啦...

我還不小心寫到睡著...>&quot<

因為它題目的部分真的讓我很想睡...

所以囉~~準備很重要...睡飽也很重要喔!!!!!!
2008-03-24 23:25:21
ppsy
反正考完了麻現在就放鬆點吧
you can do it 放心啦沒有這麼難的拉
阿最近都要開始工作了所以也不能像一錢這樣玩了
但是周末還是有機會的啦
就祝你順利過關啦
2008-04-01 00:46: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