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1:24:2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停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五月的第一天我們沒聯絡

因為沒聯絡我就變成不是你的依賴

因為不是你的依賴所以我沒不在說話

因為不在說話所以變成陌生人

因為陌生人我就知道那一定是你女朋友

因為有女朋友我聽到你和小愛的對話就更相信

因為相信變的比現在更不喜歡你

因為不喜歡我的情緒對你是零

因為是零變的什麼都沒有

因為什麼都沒有我還懷疑我還打個屁

因為打個屁我突然不曉得要怎麼結束




就像 我們根本什麼都沒有 我也不曉得該在哪個點畫下句點.

你好 陌生人

你不在依賴我了

很好 這是我要的

這可不是假話

我不太想浪費我的油錢被你利用!!!

台長: [我是你的依賴]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