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7 20:13:43|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根本不算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根本不能奢望太大阿

那位女生抱的那麼緊是應該的齁

他媽的以後就不抱你阿 反正我本來就不是什麼人

況且我還有伴 況且你就是搞搞曖昧而已

然後你問我的話我要說我去約會

我這算是惱羞成怒嗎? 其實也還好

那位女生在跟他說話 沒想到我們對到眼好好笑

拉拉拉 只能說根本不算什麼

我在意個屁呀我

噢 我不想去帶你了 好煩兒


算啦 就當作沒發生過 不去在意你就好啦

我幹麻又熱臉貼冷屁股

感冒還出去死好 不呆在家愛在外面細菌就跟多ㄚ


你高興就好 最好禮拜一不要跟我提到今天的事 = =

台長: [我是你的依賴]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