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0:45:4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愛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學會那天到來了~大家都很準時的到了中和連城路那間牛排館~看到好多以前的同學~大家都變了~我以前國中最好的麻吉漢堡也有去~看到他還蠻開心的~大家在裡面聊天打屁照相~本來今天芃瑀沒來我會很難過的~但是那時開心到我已經把她全給忘了~吃的差不多時~當然難得的同學會一定要在續攤的阿~我們到板橋南亞夜市裡面的逸馨園裡面喝茶玩國王遊戲~玩到差不多11多時~大家各自回家了~

同學會的隔天晚上~小豪打給我說今天要約資雯出來見面一下~我當然說OK阿~到了差不多快12點了~她開著她的車來了~我們小聊了一下~也有聊到芃瑀~聊了一下~我們問資雯芃瑀要去高雄唸書喔~資雯說~哪有可能~她不會去的拉~我說是喔~芃瑀騙我喔!!這時小豪又問資雯~孟璇以前和我在一起時有沒有在交其它男朋友~資雯說~沒有阿~小豪說~說不定有喔!!說不定她一直在騙阿廷~但是我想一定不可能~她跟我在一起時~她都說她愛我比我愛她多~她說那句話之後~我每天說電話我都會說一句我愛她~聊阿聊~順便玩一下資雯她家的狗~她又開著她的小白車回家了~我和小豪進入便利商店~一人買兩罐大罐啤酒~上去他家~慢慢的把啤酒給喝完了~看能不能喝酒來忘掉一些揮之不去的愛情~但是我知道在清醒後~那些回憶還是會依依的浮現在腦海裡~喝到差不多快2點~我也就騎車我的小黑回家摟~躺床就睡了~

但是~一切看似結束的故事~在跟資雯見面之後的8月30號~那天下午~我記得是四點多~故事又燃起了另一個轉折點~但是這個轉折點~我的眼框淚水也跟著一起打轉了~那時我再外面騎車時收到一封簡訊~是芃瑀傳來的
[為什你說你跟我在一起時我騙你很多~我真的不知道我騙你什麼~你說阿~我不喜歡被誤會的感覺~我真的很生氣~]

這時我馬上打電話給小豪~說為什芃瑀會傳這樣的簡訊給我~你有跟她說什麼阿~小豪說他沒有說阿!!他沒打電話給芃瑀跟她說這些奇怪的話阿~

說完~我馬上傳簡訊給芃瑀~
[我沒說過這種話阿~我剛剛打電話給小豪他也說他沒跟妳說過這種話阿~妳這樣說~我真的很無言~我可能只是說~妳說妳妳要去高雄讀書~但是資雯說沒有~我可能只說妳騙我這個而已]

芃瑀又傳回來說~[有些事是資雯跟我說的~妳不說是不是~隨便妳怎麼講~反正我不喜會被誤會的感覺~以後不要再打給我了~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

看到這段簡訊~我不只眼框淚轉~連心都在隱隱作痛~我知道被誤會的感覺很難受~我知道~因為我現在就被妳誤會了~那天之後~我一直在想有一天我一定要跟芃瑀把誤會解開~雖然她都說~我們再也不是朋友了~但是我還是堅持要把一些事情說清楚講明白~要不然我心中會有一條永遠解不開的繩~

這個決定~我決定在聖誕節寫一封信跟她說明白~那封信早上聖誕前到來的前二個月我就想要要如何寫了~現在就只等待送出信的那一天了~

台長: ~綠~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