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0:41:4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愛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4年7.8月~暑假期間~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這時候開始開同學會了~
有一天早上八點多~上班時間~口袋傳來手機震動的感覺~一看.....
小豪~..手機上面顯示著小豪的顯示電話~但是.上班時間又不能接電話~..
到了12點了~下班~撥了通電話給小豪..

(阿廷) 你早上打給我喔~你回土城了喔!
(小豪) 對阿~晚上陪我去紅苑..
(阿廷) 去紅苑做什~吃飯喔!!
(小豪) 你現在在哪~
(阿廷) 要回家的路上阿~我看我先到你家樓下再說好了~
(小豪) 好吧~到了再說~...

於是切斷通訊~戴上安全帽~飆向小豪家樓下~
小豪說。。今天是他國中同學會叫我陪他去~
哇咧ㄌㄟ~你們同學會為什要叫我陪你去~我又跟你們班的不熟~
小豪。。是不是朋友啦~反正有幾個也是你認識的阿~

PS。我們國中到3年級時。就跟1。2年級的朋友都各自分到不同班級了~
   而小豪分到的那班是跟以前1。2年級同班的人最多的一班~所以
   他們現再開同學會~我也會認識一些人~所以後來我也答應了~

我便說了~那找阿德一起去好了~然而都約好了就等晚上6點~
時間一到~我們就到了紅苑門口了~看到了以前認識的朋友~大家都變了~
看到大家還蠻開心的~看到了~小俊。伯淵。小凌。小怡。阿如。
吃到一半~小豪突然說~。你們要不要聽阿廷的故事。。
我看了小豪一眼~。手比嘴巴~噓噓噓!!!
阿豪還是說了~阿廷有跟以前我們班的一個交往過~
大家猜來猜去~還是被猜到了~大家都覺得很奇怪~為什我會和芃瑀在一起~
一直逼問我ㄧ些事情~。後來還是都說出來了~。。。。

大家散會時~我們就說~那我們也來辦以前我們1。2年級的同學會吧~
決定之後~各自留下MSN可以聯絡~於是過了幾天我也開始連絡一些人了~
當然芃瑀他們也叫我聯絡~於是在某一天晚上~我打完一些人之後~跟他們說要開同學會的事情~最後一個當然要打給的就是芃瑀~不用多說~相信大家都一定知道的~

撥了~2年沒撥的電話~你的電話已停用~。。哇咧~芃瑀又換手機了~
不之為什她常在換手機號碼~改天我一定要問個明白~
但是她家電話一定不會換~我改打她家的電話~
嘟嘟嘟。。。。他媽接的~請問你要找誰~
不好意思~我要找芃瑀~請問你哪裡找~
我是她國中同學~
那你等一下~我去叫她~
謝謝~

過了快一分鐘~

(芃瑀) ㄨㄟ....
(阿廷) 我是阿廷拉~我們要開國中的同學會~你要來嗎~
(芃瑀) 因該不會吧~你會去喔!!(偷笑了一聲)
(阿廷) 會阿~我會去阿~為什妳不去阿~
(芃瑀) ㄟ...就不想去吧~...
(阿廷) 喔~那不免強妳了~掰掰!!

過了一分多鐘~手機突然響了一聲簡訊聲~
打開一看~是芃瑀傳來的~
我幾百年沒參加過同學會了吧!!對了~你過的好嗎?祝你那天玩的愉快摟~

[我回傳了] 我也很久沒猜家過了阿~大家那麼久沒見了~出來一下也好阿~我最近過的不錯阿~

[芃瑀又傳來] 我覺得會尷尬吧~你還有阿豪和阿德陪你也~

[我又回傳] ㄟ~那你在考慮看看好了~反正時間是月底~還久~

[芃瑀又回傳最後一封] 謝謝你啦~祝你那天玩的愉快摟~

今天是2005.8.16~同學會是8.27~我一定要再打電話給芃瑀叫她去的~.

台長: ~綠~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