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23 17:49:4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CNC壓克力加工中心 》壓克力黏合服務:打造完美的接合效果4704

無標題文件

專業新竹雷射雕刻壓克力立牌,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一躍而起,矢志成為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的頂尖高手。每一個我們創作的產品,都蘊含著我們對「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的堅守與熱情,這也是我們以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穩定地築起成功的基石,贏得各行各業的一致好評與信任。

民國八十八年,我們嶄新的工廠誕生,我們迅速投入壓克力在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世弘壓克力不僅借鏡電子大廠的協助,更引進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頂尖精密設備,一鳴驚人地進軍廣告和電子產業。

今日的世弘壓克力,憑藉前瞻的眼光,矢志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我們崇尚追求卓越,堅守專業,以一股認真負責的熱情,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期待您的來訪與聯繫,讓世弘壓克力與您並肩前行,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為什麼需要治具?

在製造業中,治具扮演著極其重要的角色,它是為了滿足特定製程需求而設計製作的,包括固定、支撐或者操作工件的特殊工具或裝置。

治具在製造過程中具有保證工件在正確位置上精確加工的功能,以達到精準度的需求並保證生產的穩定性和效率。

治具的種類眾多,例如夾具、模具、切割治具、檢測治具等,各有其特定的應用範疇。

夾具主要用於固定加工對象,以確保其在加工過程中的位置準確;模具則廣泛用於成型工藝,如壓鑄、鍛壓、擠壓等,以形成特定的產品形狀;切割治具如鉆頭、刀片等,主要用於各種切割工藝;而檢測治具則用於確保產品質量,通過各種檢測方式確保產品的尺寸、形狀和位置等符合設計要求。

而專業治具的使用可以大大提高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首先,治具能確保在製造過程中工件的準確定位,減少人工誤差,進而提高產品的一致性和精確性。其次,透過專業的治具設計和使用,可以實現生產流程的標準化和自動化,從而提高生產速度,減少生產成本,提升生產效率。此外,專業治具的應用還能提高工人的工作安全性,減少工作風險。因此,專業治具是現代製造業實現高效、高品質生產的重要工具。

世弘CNC加工技術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專注於利用CNC加工技術來提供無與倫比的製造服務。

CNC加工,全名為電腦數控加工,是一種以電腦為基礎的自動化控制技術,讓我們能處理最複雜的形狀和細節,同時確保每一個產品的精確度和一致性。

對我們來說,CNC加工不僅是一種製造技術,它也是一種改變傳統製造業的革新方式。

CNC加工讓我們能夠大幅提升生產效率,並確保我們生產的每個部件都有著完全一致的品質和尺寸。這種精度和一致性是傳統加工方法無法達到的。

世弘壓克力的CNC加工服務以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聞名。我們的專業團隊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收到他們需要的產品。

我們的服務在眾多行業中得到了廣泛的應用,包括航空航天、半導體、電子業、汽車製造、醫療器械,甚至藝術和珠寶設計。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緊密連結

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深深了解到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這三者之間的緊密連結。這三者的相互依賴,共同助我們打造出高品質的產品,並提供給客戶高精度和快速交貨的服務。

治具在我們的製造流程中起著關鍵性的角色,它確保工件在正確的位置上精確加工,以達到我們的高精度需求。而CNC加工則讓我們能夠有效地處理各種複雜的設計和細節,並確保我們的產品具有一致的品質和尺寸。最後,壓克力加工使我們的產品具有獨特的外觀和特性,進一步提升了我們的產品質量。

這三者的相互依賴並不僅僅是技術上的結合。在世弘壓克力,我們將它們融合在我們的業務模式中,並將它們的優點完全體現在我們的產品和服務中。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使我們能夠在短時間內生產出高精度的產品,並快速地交付給我們的客戶。

治具、CNC加工與壓克力加工的結合對現代製造業產生了深遠的影響。它讓製造過程更加自動化和精確,並能更快地回應市場需求。這樣的結合也開創了新的商業機會,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更多元和更專業的服務。在世弘壓克力,我們樂於接受這樣的挑戰,並期待著為您提供我們的專業服務。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治具精度有目共睹

雷射雕刻技術

世弘的雷射雕刻技術,正改變著壓克力加工的規則!這項獨特的技術,利用強大的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刻劃,如同魔術師般精準地移除材料,創建出我們的夢想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這項高度精確且充滿藝術感的技術,可以展現出令人驚嘆的細節,將壓克力轉化為各式各樣的精美產品。無論是獨特的標牌、獎勵的獎牌,或者裝飾你生活空間的擺件,雷射雕刻都能為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美感與質感。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的工藝,如同巧匠雕琢寶石,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容忽視的關鍵步驟。想像一下,我們在結實的壓克力零件上精確地加工出螺紋,讓它能與其他部件完美結合,如同破殼而出的蝴蝶翩翩起舞。

金屬牙套則是我們的保險策略,這些堅固的金屬配件有如戰士的護甲,鞏固壓克力螺紋部分,使其更為強韌,提高結構的堅硬度與耐用性。這些微妙而獨特的工藝,讓壓克力產品的組裝和使用變得穩如磐石,持久耐用。

這是攻牙/金屬牙套的魅力,它們在壓克力加工中悄悄地扮演著重要角色,讓每一個壓克力產品都有著最穩定的品質和最長的壽命。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是壓克力加工的壓軸戲碼。它將各個精心加工的部件,透過專業的黏合技巧和專用膠水,組合成為一個完整且美觀的藝術品。

選擇適合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品質和壽命有著關鍵的作用。

壓克力黏合的過程中,有幾個要注意的重要樂章。首先,我們必須選擇專門為壓克力材料調製的黏合劑,以確保精確的附著力和持久的耐用性。

其次,壓克力表面必須進行精細的清潔和去油,確保最佳的黏合效果。最後,我們必須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讓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讓整體作品展現出完美的和諧。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三重CNC壓克力雕刻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翹楚,世弘想強調的是,當您在尋找壓克力加工廠時,您需要的不僅僅是一個供應商,而是一個堅實的夥伴。探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和質量監控機制,就如同探索潛在伙伴的品性一樣重要。唯有選擇具備專業實力和良好信譽的加工廠,您的產品質量才能達到最高的預期標準。

此外,與加工廠保持緊密的溝通,將您的創新設計和期望精確地體現在產品上,這是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的另一個關鍵因素。

無論您的需求是創建一個引人入勝的展示架、設計一個獨特的標識標牌,還是製作高精度治具,世弘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夠以無與倫比的專業能力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新和設計轉變為可觸摸的現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讓您在人群中獨具一格。新竹雷射雕刻鐵氟龍(PTFE)加工推薦

這河灘 走著走著突然就向東拐了個彎 像一根蒼老的樹干 被風突然折斷 不知為什么 我從小就喜歡上這個拐彎 它神秘 隱蔽 含蓄 還有未知和猜想 很多個暮色順著墻往下蹲的黃昏 我都會看見母親 悠忽一下從拐彎處走出來 迅捷 簡單 意外 像豆莢里突然蹦出的一粒黑豆 母親頭上箍著的白羊肚手巾 閃電般 照亮我家隱藏在黑暗里的小米 土豆 和睡熟了多少火焰的鍋灶 土炕 也有出嫁的嗩吶嗚哇響著拐進彎去 那一張桃花樣紅紅的臉 一身桃花樣紅紅的棉襖 仿佛一束跳躍的火焰 拐進彎 就被撲地一口吹滅 待再從彎里轉過身時 已是一個粗糙潦草的婦女 好多年 我一直對這個彎保持著好奇 曾獨自偷偷地走了幾次 可走了就走了 待我回頭 那彎就是個彎 并沒有什么鮮為人知的地方 每天 村里的人總要走出走進這個彎 它向北是十五華里的羅峪口鎮 向南是五十公里的興縣城 再遠就是呂梁 就是太原 這些卑微的人或遠或近地走了 留下那個彎 好像就是為了摟緊他們的快樂與憂傷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想你的時候 文/音樂好客 想你的時候,我愿意澎湃了去想,用不著壓抑著什么,敞開了多思的滿懷,任由那笑靨的一股腦填塞。風行了你的身影,仿佛如春天的陽光滋潤,就讓叢密慢慢地構成了夏,再到秋色炫紅了天,再也阻止不了,這滿懷的深情。 想你的時候,我寧愿獨自在安靜中徘徊,靜靜地由著心情好好地梳理。人群的熱鬧,世事的擁簇,這一方安寧的思想永遠靜謐,只留個想你的空間,其它的仿佛過眼的煙云。任由你的嬌蠻,任由你的顰笑,任由你的銀鈴,任由你的哀怨,落滿了我思想的寧靜。 想你的時候,我嘴掀了笑意,腦海中全是對語的頻頻。仿佛世界幻化成兩個的組成,從不去理會變幻的風云。即使天塌地陷了,也是阻止不了,兩個心思的遠來傾聽。日起日落,云開云涌,滿目的清新輝煌永久,總也是對視的勤親。 想你的時候,我寧愿在夢里呻吟,夢里沒有別的交代,只為你留有飄飛的營地。再也沒有別的打擾,再也沒有別的顧忌,一門心思地看著你,陪你天荒地老地直到絕望的生命。夢外的世界太過孤單,擠擠中仿佛丟失了靈魂。 想你的時候,我讓春來花開,總也不讓冬寒窺視了,總也不讓夏熱攪和了,總也不讓秋殘迷惘了,唯有的春來春想恰如其分,溫蘊了天地的陡生。生生之中的最好日子留給你,思想必須永遠的年輕,這樣才好交給你,那目含的深情。 想你的時候,我愿默默地獨立風里。輕風好以順撫思緒,勁風好以醍醐貫醒。屹立峰頂的滋味最為可靠,開闊了心胸的望溯看得見遙遠。風吹風催,風裹風攜,吶喊的寄語指望著遙送,可曾見得風中衣訣掀起的孤單,可曾聽到風懷怦怦密藏的思緒。 想你的時候,我愿撐了傘斷橋中想著細雨。清幽的長堤滿是歷史,傘下的懷幽好似一方遮雨的天地,詩意了回顧,逡巡了等待,一簫的含幽為了來世的手執。想了想了,愈加地細雨頻頻,這蕭瑟的春雨點綠,最是心思把玩的揣思。 想你的時候,一段段地勾勒成畫。描摹了潛藏的想象,著色渲染成一片天。愈加清晰的掛念,總是柔深了遙遙地憶念。眉目那么地真實,性情已是如立風雅,再也沒有天然的阻礙,栩栩如生地一次次地促膝懇談,風姿絕不弱于對面笑談。 想你的時候,用不著太多的言語,總是以心跳驗證,總是以春風期許,總是以歲月磨琢,總是以笑顏眷顧,總讓心底里存有一方凈土,細細地琢磨出兩廂的心問,好好地以對天空。用不著執著太多,用不著怨懟滿腹,只要有心即可。 想你的時候,我很容易受傷,只為了對不起的忍受。天也太過了,讓一切停留在不得期許。世界的想象很是不容易,不容易到挽不回的天地更新。歲月走得無情無義,開著玩笑,抖著激靈,總是交給了卻是強奪,何故陡起地猙獰。 想你的時候,愿意一生以赴,即使地不謀面,即使地不執手,即使地淡少了風花雪月,即使地失措了歲月留痕。一切只源于想象,就留給未來的約定,有緣了肯定憶起曾經的點滴,有緣了總算不負上天的無語。 靜靜地想你 文/云龍千變 靜靜地想你,在萬家燈火,繁星滿天的時候。夜涼如水,而夜色如晦。遙望夜空中眨呀眨的星兒,仿佛調皮的你的眼睛。因為有你,夜空所有的星云都黯然了。 靜靜地想你,在有月的夜晚。如水的月色,緩緩瀉下來,流淌成一支憂傷的夜曲,在天地間散逸開來。落寂里,我分明聽到嫦娥幽怨的嘆息。癡情的她,千百年來,一直在守望著人間嗎?月兒彎彎,裝飾了你的窗子,而你的窗子卻裝飾了我的夢;風兒輕輕,送去我遙遙的祝福,伴你入眠。 靜靜地想你,在風之晨。綻開的花兒,可是你燦然的笑容?滾動的露珠,可是你傷心的淚滴?而天際的朝霞如同你臉上的紅云。世界的清晨,因為有你,便有了悅耳的鳥鳴,丁冬的流泉,芬芳的花兒…… 靜靜地想你,在雨之夕。瀟瀟秋雨,遠近都迷離起來。斜斜的雨絲,迅疾從身邊飛過,如同你的秀發輕拂我的臉頰,充滿了甜蜜。春雨綿綿,綿綿無期,憂愁千種,如滿城風絮,煙草迷離。而你的信如一只燕子悄然飛來,在我手中呢喃,呢喃聲中,不知雨早已停息…… 靜靜地想你,想你清澈的眼神和一抹羞色。你如空谷幽蘭,不愿與百花爭艷,只是自然地將生命的美麗展現出來。從此我的眼睛便開始了它隱逸的新生。 靜靜地想你,在分離的時刻。想你心中是否有我的影子,遠遠地回頭望你,看你穿行在青青的麥田之間,粉紅的毛衣,和藍藍的自行車,更襯出你的美麗。而你卻不曾回頭,不知我憂郁的眼里的千重柔情和相思! 我是一只飄零的小船,馱不起夕陽里的美好。月兒初升時,我只能悄然離去,飄泊在浩淼的煙波里。此時我亦會靜靜地想你,用我低沉的口哨和著晚秋的鐘聲,奏出蕭瑟的曲子。冷月無聲,掛在深藍的天空;漁火點點,飄渺在清秋的風里,今夜難入眠。 靜靜地想你,無論海角天涯,風雨晨昏。無論距離的遙遠和時間的流逝。既然要經過漫長的冬夜,才能迎來春天的明媚,那么我甘愿去等。哪怕用我一生,等到你你一瞬的凝眸,我便今生無悔了。 靜靜地想你,面對著一江春水,淡淡的青山,我將一腔柔情慢慢的溶入到青山綠水當中…… 我在今夜里想你 文/fanjinghe945 自己好象被牽引,還好象被漂移,在香椿的夢里,在夢的海上。就象望月夠不到月,就象想人見不到人。日落西山的相思,對愁相思的纏綿,給不出答案還想答案。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氣概,霸氣在夜的夢里。 都說完美無缺,兩小無猜。可一切又是怎樣呢?自己象撕碎了的情感,如鴻毛般的飄逸。山沒有山的氣質,水沒有水的清純,就象渾濁不清的云,在霧靄的夢里飄溢。自己不想看到的情景,卻偶然般的出現,烏鴉落在了樹頂,喜鵲叫碎了夢囈。一張雙人床里,就留下孤獨的背影。還象一只牛被牽著,在未耕完的土地里爬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蝸牛也都不示弱,從香椿樹里的夢里爬出。一棵銀杏樹象在夢里哭泣,一只銀白的鴿子想要飛出,可那空間里太黑。一切都在從長計議,無法算計的美麗,就象在夢里搶點。一只鳥飛出來,一群鳥也飛走了,夜里很孤單,只有自己卷不住的夢囈,象漂流過海,在無盡頭的牽念。 驚魂動魄的時候有,癡心綿綿的時刻猶在。我只能把自己綁在愛的十字架上,遍體鱗傷,血淋淋的去想,去愛。無法解答的答案,就象栓系在夢里的秋千,在夢海里蕩來蕩去。自己還象觸礁的船,揚不起的帆,沒有景點,擱淺在相思的彼岸上。 今夜里我沒有了希望,就象在陽光里看不到鳥,就象在水里看不到魚。陽光早已被鳥馱走,魚早已被鳥給啄食。所有明亮的部位,都被黑夜走失。就象深淵一樣,在夢境里圖騰。無法行走,還要爬行,是手不夠用,還是嘴不夠用,就連回憶都成為深刻的驚醒。 想象的思維,總是那么的顯而易見,就象一條魚和鳥在對話,我在夜里轉悠。就象雨季的來臨,從荷葉的夢里,漾動著百合味的清香,象從透明的水珠里流出,那翼夢般的驚醒。飛翔和游動都象雙重的否定,精神的家園還是你,最美麗搶點的部位。 我無法鎖定那美麗的驚醒,就象無法鎖定我自己。我就象被你抱著的香椿樹,你把最美麗的圖形用嘴刻在樹身上,你把最耀眼的光環描畫在樹冠上,你把最美麗的香吻,吻在樹的花苞里,你把最美麗的秘密珍藏在樹的芯中。 為了春天的更美,為了今夜里不再去見任何人,從你怕羞的感悟里驚醒。就象在你美麗的長睫毛下,露出你那分美麗的羞澀,你的姿容凋謝在美麗的愛情里,你的美麗凋謝在愛的花蕊中。你溫柔的語言,就象溫存的膏腴熨燙著我,我的心海起伏,我在不能過寧靜而孤獨的日子,我象被你的美麗駕馭,就象躺在你溫存的夢里,這輩子也不愿起來。我還像在夢里朗誦你美麗的詩一樣,贊美花一樣的夸耀你,欣賞你。盡管暗地里寫你千百遍,喚你萬千次,但那都是對你的相思,對你撕心裂肺的思念。 我真想在月朦朧中見到你,我真想疊成一只鴻雁送給你,就權當我的思念,在美麗的花好月圓里摘抄。 你是我含苞的美少女,我在今夜里想你。 想你 文/天地有窮時,相思無盡 難得的清閑日子,我卻像丟了魂兒一樣。停電了,只能把備好已久的充電寶插上。劃拉著手機,任時間流逝,任生命虛度。 正常每日上班,雖疲憊還臟。生活卻是那樣的充實。我干勁十足,也有盼頭。看著記事本上每日增加的做工出勤數,心里是那樣的踏實。我有能力,也在努力為你爭取,好一些的生活。 我望向窗外,透過玻璃上的水霧還是看的清天空的蔚藍與行走的白云。它們就像我童年時的夢一樣簡單。干凈。 今天的陽光格外暖,如果沒有風的話。——橫在墻上的繩子,被牛頓壓成一條拋物線,晃啊——晃啊。我又想起了童年,在秋千上晃啊——晃啊 此時,我在想你。多么美好的事情,沒有人打擾,我可以肆無忌憚的想。說不清想你什么,也說不清為什么想你。也許就像某首歌(喜歡你沒道理)一樣吧,沒有道理沒有理由。甚至你的樣子我都可以記得不那么真切。 我曾經寫過那樣一句話“說不清,道不明,是冥冥之中,是前世輪回。” 或許是我上輩子欠下你的,在這一世。我需要用盡一生去想念、懺悔,才能彌補。 也許,修的還是今生,只是緣份有些遲鈍還不及反應,不及到來。 我就這樣的想你,想你,想要看看你,想要抱抱你。 我就這樣想你,這一生只想這么一次,這一次會比生命更加漫長。 當我們所有的努力都有回報時,夢想也越來越近。 你的夢想生活是什么? 而我的夢想生活是有你的生活! 不想想你,還是想你了 文/田瑛瑛 不想想你,可還是想你了,寒冷的風發出嗤嗤的冷笑迎面而來又不削一顧似的從身邊飛走,一個人靜靜地走著聽著音樂,舒緩的輕音樂像柔柔的小手輕輕敲打記憶。 你的笑聲從心空傳來,好聽的普通話像山泉飛珠濺玉像風鈴搖響,清脆甜美溫婉柔情,令人遐思陶醉。像磁石緊緊地吸引了我,心跳加速的同時有些想哭,真的,真的好想哭,有種壓抑許久蓄積許久的情感像火山噴發似的,使人感覺渾身顫顫地火燒火燎地滾燙,真想伸出雙臂擁你入懷,給你全部的溫柔體貼愛護。 知道這是不可能的,目光穿透千山萬壑,我尋找你的身影,尋找你的蹤跡,除了茫茫云煙人世喧囂,我聽不見你的腳步走來。我知道你在某一個地方忙碌,我知道你在最美的風景里,但我就是找不著你。也許這是宿命,就像一葉小舟從遙遠的天際而來,從模模糊糊的一點點黑影漸行漸近,漁歌聲聲,竹篙輕點,到看清楚竹笠魚鷹打魚人,當你欣賞的時候它又漸行漸遠消失在煙波里,剩下的依然是自己和影子。就像朝霞冉冉升起,溫暖燦爛,山色空朦,但終究會從頭頂過去消失在西山后,留下的只有看夕陽的人和幽幽的嘆息。我終究還是只能把你的聲音留在記憶的深處,每當音樂響起的時候,就讓它在耳邊瀠洄繚繞,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想起了你,有時候真的不想想起,但按捺不住內心的沖動,還是想起了你。 想你的時候,就想起你總愛問的那一句話:“我想你,你想我嗎?”。每次你問我這句話的時候,我總是抿嘴輕輕一笑,輕輕地說:“能不想嗎?”。但我依然會回復:“不想”。我把所有的思念的苦痛都鎖在心里,把對你所有的情感都用心擁抱窖藏,怕寒冷的冰雪把它結成我的體溫無法融化的冰塊,怕它像雁群一樣飛遠。真的,真的好怕,好怕有一天,我手心里緊握著的是自己的一滴淚水。 但我還是經常想起你,在不眠的午夜想起你,在山路漫步想起你,在抬頭看天空的時候想起你,在飛瀑流泉前想起你,在荷塘河邊想起你,在音樂的節奏里想起你,想起你的時候,心會顫顫地疼,想起你就想哭,想起你有種溫溫酸酸甜甜地苦澀…… 武漢,我在遙遠的鄉村想你 文/吳奮勇 很久很久以前,對著謎面,“持槍的人,”我在鄉村的課堂驕傲地說出你,武漢。從此,我一直把你記在心里,關注你的日新月異。 今年,我在永遠屬于我的鄉村,慶祝豐年。而你,被突如其來的橫禍擊垮,陷入白色的恐怖。是病毒,是疫情。武漢,我們的武漢,在吶喊,在抗爭。 一種哀傷,填滿街道;一種不屈,抗擊入侵。和時間賽跑,與死神搏斗。一場沒有硝煙的阻擊戰開火,一曲逆行者的贊歌奏響。 封城,阻擋不了來自四面八方關注的目光;隔離,隔不斷祖國和人民心連心。舉國上下群策群力,力挽狂瀾。 白衣天使,從容出征,沖鋒不止,奮斗不息。源源不斷的物資翻山越嶺,跨江過河匯聚江城,奔向最需要的地方,投向最渴求的懷抱。 溫暖了古城,吹開了笑容。挺直的身軀撐起新的海拔,最真摯的愛灑滿人間。 武漢加油,武漢挺住!讓信心鼓起我們的勇氣,讓合力聚起我們的堅強,讓責任承起我們的擔當,讓奉獻托起我們的使命。 武漢,我和你相距八萬九千里。我的村莊,也在抗擊疫情,戴上口罩,安靜地透過窗戶看山看水,屋外的桃花開了。我在初春的陽光下,等你! 武漢,我和你沒有距離,打開手機和電視,想和你說說話,頓時無言。讀著感人的畫面和精彩的瞬間;聽著催人淚下的故事和催人奮進的歌曲,我詞窮。我默默地祝福你,祝福你早日拔去體內的毒,驅走日日夜夜的恐慌與不安。 愿我們都安好,以春天的名義發出邀約。愿櫻花盛開時,你依然是一座藍天白云滿載詩意的城,你赫然是一座陽光普照越戰越勇的城。 武漢,我們的城,我們一起加油,我們永遠在一起! 仲夏,我在黃昏想你 文/盧海娟 黃昏,沿著河堤獨自去散步。 戴上耳機,心里滿溢著甜蜜蜜的相思,索性連眼鏡也摘下來,管它熟悉的或是陌生的面孔,全不去做一一的辨認,只把自己的身心交給心中的那個人,一心一意。 就這樣一直走,一直走,走出熙熙攘攘的小城,從黃昏走到夜。 細小的河水,瘦得也像害了相思,整日整夜繾綣地抱著小城,輾轉著,訴說著,無盡的甜言蜜語多么像異地的你我。河堤的樹叢后面藏著一對對相擁的戀人,這些好命的人,他們朝夕相處,偎依著親昵纏綿,恍惚中就是牽手的你我在耳鬢廝磨,舉案齊眉。 你愛著的曲子,讓我在孤寂的夜里如此沉醉。牽著古箏的衣襟,漫步到小城之外,此時奔流的小河在夜的被子下睡成一澤安瀾,一起睡著的還有幾朵微紅的云,幾棵蒼郁到黑暗的樹影,跌入水中的幾波山的峰巒,被水洇染開去的幾縷昏黃的燈舞……小城是這樣的安靜溫馨,如果你在我身邊,也讓我在這涼涼的臺階上像小草那樣安靜地睡去吧,在你的腳下,抑或懷中。 走得越遠,小河越瘦,瘦得看得見彎彎曲曲的河的脊骨,恍若農人田間的小徑。可那一陌黑土筑成的長徑怎么可以阻止兩股水流的匯合呢?我和你,如果隔的只是這一條小徑那該有多好,就算不相見,也總還可以隔河相望。長徑上伶仃幾棵蒿草在夜里孤單地發抖,細弱的芨芨草舉著小茶壺樣的粉紫的花朵,紅著臉在做一種試探。 所有的景致都是為你鋪設的。它們在與你時空無阻的夢里睡得沉酣,偶爾會有微微地顫悸,似乎要深入到下一個夢的空間。 只有我在醒著,在走一段長長的,長長的相思之路。 風是最為多情的,它腳步輕輕,就像你走在我的左邊。樹葉柔柔地搖動,就像你的手撫過我的長發,然后慢慢垂下,腳下是一幅又一幅安然靜謐的水墨畫,風掣著那畫讓它輕輕浮動,向我展示來自生命深處的某一種暗示。此時我只能跳著腳走路,怕只怕那酣暢淋漓的墨痕還沒有干吧?我雪白的鞋子會不會忽然之間開出一朵水墨的花兒來?踩壞了你給我的橫斜的疏影,會不會踩到你的心情?最怕你一怒之下封鎖了所有的消息,只留給我一段迷途。 走得越遠,離植物和河水越近,離心中那個一度朦朧的你越近。 蒿草長得那么高大魁梧,就是為了等我,在今夜,與它相知相愛地牽手嗎?它們搖晃著醉了的身姿訴說無盡的快樂,就像你一直對我說“你快樂我就會快樂”一樣。我對著蒿草微笑,心中的你一定會看到。 每一株蒿草都記得你割破的中指,記得你鮮紅的血,熱切的心,就像我記得你苦難的童年、寫詩的少年,讀得懂你的回家地圖一樣。我撫摸了每一株蒿草的中指,只希望柔情可以化成一縷微風,輕拂你的窗欞,吹走你所有的疼和痛。 走得再遠些,是一座小小的木橋。 我一直想從容地曳裙而過——橋的那頭,看起來簡單、空曠,大概不會有情與愛的糾結吧,走過去,也許就會脫胎換骨,相思的病從此不治而愈。可是你忽然變得飛揚跋扈起來,水中岸上,到處是你強悍霸氣的身影,我只能乖乖地躲在你的臂膀下面,像一只小鳥,跟你回家。 你又回到了我的心里,沉下去,沉下去,越潛越深…… 河岸邊漸次出現修剪整齊的樹的墻、錯落有致的花草、身形相差無幾的杏樹以及裝飾精美的霓虹。矮壩上水花四溢,這一段不是你喜歡的小河,它在大聲叫囂。音樂噴泉也開始了妖嬈的舞蹈……空氣再度郁熱難耐,日子仍然悶得讓人窒息。 我把你卷起來,小心地放在心底,濕漉漉地藏好。 一步一步走回我的小城,河畔家園離你遠隔萬水千山,我只能按部就班,把自己裝入囚籠,等待夏日將我慢慢烤熟。 >>>更多美文:好文章

我在堤上看你 亮綠色的絲帶化作最美的背景 漸行漸遠中 聚成眼里的星光 我在身后看你 清瘦的身影如同行進的標桿 由長變短 又慢慢拉長 在排險的聲聲敲打中 光芒灼灼 我在對面看你 滿眼血絲 烏黑眼圈 是連日作戰的痕跡 臂上紅點 腳上劃痕 是來自戰場的勛章 你說 守在哨所 哨所就是家 守護江堤 人在堤在 向險而行 就是選擇將一顆紅心安放 江水退卻 人員撤防 我們回歸各崗 選擇為各自的使命奔忙 再見面時 初心不改 還能互訴衷腸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RR111VEV15E


新北雷射雕刻車床加工推薦
三重壓克力車床代工推薦 》世弘壓克力的治具代工:提升CNC加工的秘密武器98538桃園壓克力雷射切割設計 》攻牙/金屬牙套服務:從材料選擇到加工技術,一應俱全

台長: 鐘竹湖的評價推薦清單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