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4 23:23:28| 人氣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萬萬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家班加到凌晨12點才下班!!

打電話給拉夫問她有沒有控~

就這樣我下班後回家洗澡~

換好衣服就直奔到拉夫ㄉ學校『國立體院』!!

我們到附近ㄉ撞球館『亞運』唱歌!!

只有我們兩個而已~

但不覺得無聊~

我們唱沒多久我就提議去別ㄉ地方續ㄊㄨㄚ~

結果~真她馬ㄉ=0=

拉夫!你哪理不去~竟帶我來公園看阿公阿麻晨操~

哇勒ㄘㄠˋ勒!!

還買了12瓶『台啤』~只幹了2瓶其它ㄉ喝不下就帶回宿舍寄放!!

哈哈~睡覺才是最舒服ㄉ啦!!

不知睡了多久~

練習完回來ㄉ拉夫就把我給叫起床~

哇!中午了喔@-@!我還要上班耶~!

馬的!算了~請假吧!!哎~~~~~『都是台啤惹ㄉ禍』!!









在宿舍待沒多久就帶拉夫回我公司ㄉ宿舍!!

我們到處亂跑~

先到保齡球館『亞運』看看有沒有空ㄉ包廂~

結果~失望!!

想說亂跑亂逛搞不好會找到好玩ㄉ地方~

哈哈哈~~~!拉夫!我們現在在哪裡呀=0=??

靠哩!沒有找到地方玩就先搞個迷路!!

最後亂跑亂闖~~不小心闖回來了!!

我們又回到亞運看有沒有空包廂~

這次~哈哈哈哈~~有一間空ㄉ啦!!

我去買了好喝ㄉ換了些零錢~

頭痛ㄋㄟ!!怎麼唱都抓不到ㄎ一ˋ!!

不只我抓不道!!就連拉夫唱ㄉ都很痛苦!!

不過管他ㄉ~我們還是很嗨呀!

沒有妹也很嗨!!

最後到『大哥大KTV』繼續歡唱~

在那我們認識了朋友~很高興ㄉ~這是我們出來玩第一次主動認識陌生人!!

大家互相給了電話~相約下次在聚聚!!

碼的!!我們玩ㄉ好瘋好快樂~哈哈哈哈~~~ U 呼!!









今天拉夫就要回宿舍了~但他一點都不快樂~

我想也許是因為他又要回那個無聊又虛偽ㄉ宿舍啦吧!!

我很能體會他的感受!!

不過沒關係ㄉ啦~每個禮拜都有周休2日嘛!!

假日我在去抓你出來鬼混啦!!

台長: 蔣啟偉
人氣(10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拉夫
謝啦 朋友 這兩天很快樂喔..有空在來找我 可是不能在睡我們宿舍了..因為很不好意思學長 下次 就這星期五或六啦..再來找我 嗨到爆吧!!
2007-03-04 23:47:25
版主回應
OK啦!OK啦!
2007-03-04 23:52: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