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1 19:03:20|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太陽@鐵工@賺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上班ㄉ第四天~雖然真ㄉ是很累...
但是這讓我知道賺錢並不是那麼容易..
這份工作真ㄉ很不適合我這大少爺來做ㄉ說~因為要曬太陽~又要扛鐵ㄉ...
沒錯~這份工作就是所謂ㄉ『鐵工』...

記ㄉ第一天上班ㄉ時候~太陽真ㄉ太惡劣了~就連師父們都快受不了了~別說我了~我再一旁一直想要偷懶~但又怕被師父罵~還好師父對我很好~叫我去做一些簡單又輕鬆ㄉ事情~扛鐵ㄉ事就交給我ㄍㄍ他們去做...

我們工作ㄉ地方大部分都是在高雄一帶~第一天是到旗津~第二.三天釋道路竹~而第四天也就是今天~因為一些事情而無法上班~老闆就帶我們去小喝了幾杯再放我們回家..

其實我會做鐵工就只是為了賺錢買屬於自己ㄉ機車~這樣我就ㄎ以不用一直麻煩我媽借車給我~再說我又要當兵了~趁現在還沒有進去之前先小賺一些生活費~其實還有另一ㄍ原因~就是我要賺錢養我那些酒神們~讓他們一次醉倒一ㄍ月~哈哈哈...

我ㄉ好友們為我加油打氣吧...

台長: 蔣啟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