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16:39:0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我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看著暑假...就這樣的溜掉了

真的很想趁這個暑假..把所有的事情都釐清

我好累...好難受...

感覺到這個世界..突然變的好陌生..

好黑暗...好可怕...

現在的我..一無所有..

反正也好..落個輕鬆

你呢!過的好嗎!!

那天我看到..你傳的群組

說你要換到msn了..

當時我很孩子氣的把你那句重要的線索..刪掉了

現在在我的生活中...沒有了你的蹤跡..

在網路上的世界..搜尋不到你的背影..

為還遺留的..就是以破碎的記憶拼湊出來的心

你有沒有聽到...

我真的很想緊緊抱著你..大哭一場

但我沒有那個機會..

因為我連再看你一眼的勇氣..都沒有了..

剛剛我用密碼把你的無名再次打開了..

我看見...’’宇宙 室友’’我好開心

不管是什麼時候留的..但至少..

你曾經在乎有過個朋友...叫做小宇

這篇文章...不管你看不看的到...

我還是會永遠的支持你..永遠那麼挺你..

跟著直覺走..相信你自己


謝謝你...在我受傷的時候..陪著我一起走過..
謝謝你...在我需要你的時候...站在我的背後..

雖然我們現在沒有聯絡了..彼此沒有以前那個關心那麼在乎了..

還是要謝謝你...在我難過的時候...離開了我...讓我學習如何走過

台長: 渴望變透明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透明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兄弟永遠都是兄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