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7:12:24|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對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祝福

從來就不屬於惡魔...

而我 卻不是惡魔

只能算是 一隻 不知道自己該何去何從的小鬼

因為我沒有惡魔的幸運 沒有惡魔的敢愛敢恨

小鬼愛上了公主的故事..

又要從哪裡開始寫起...

真的存在嗎..

還是....只是癡人說夢

不明白 也不想去知道..

在我的身上 能找到的 是什麼

我和人們 活在不同的對等世界..

被人們放逐在 渾惡的世界裡..

大家好...我的名子叫做 渴望變透明

渴望 自己變成透明的..

因為找不到顏色的我..

只能存活在 透明的世界裡..

在透明的世界裡 沒有 所謂的 眼淚和喜怒哀樂

因為透明的世界裡 看不見彼此

流的眼淚 也只是不小心而已

會難過 也只是 一相情願

等待是我的天擇..

等待著 一位公主 帶著有顏色的愛

把我帶進 彩色的世界...

台長: 渴望變透明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