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2 18:59:22|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遇見了誰 渴望有誰依慰
我錯過了誰 過了就無法挽回
我愛過了誰 為他放棄一切
就算自己毀滅了世界也無所謂
你是我的誰 讓我愛的那麼狼狽
我是你的誰 讓你感覺太疲倦
而又是哪個誰 帶走了我的一切
安慰自己沒有了你 我不會掉眼淚
我會努力忘記那個曾愛我的人
卻仍不停想起和妳經歷的畫面
難過有那麼一點點
回憶卻有那麼的甜
鼓起勇氣對妳說了再見
不在見面 不用抱歉 讓你勇敢的去飛
明天的路還有許多美麗的發現
你要繼續努力的飛
妳會找到妳要的世界
那一天就會是妳的晴天
我會帶著笑容去面對....


台長: 渴望變透明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透明的百寶庫 |
此分類下一篇:宿舍驚魂記
此分類上一篇:千里之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