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20:21:38| 人氣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 大樹插畫星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i 大樹插畫星球(請點)

之前在這裡幫小君分享他的一些插畫作品

那麼小君現在有自己的粉絲專業囉~

好啦  其實早就有了可是我沒有空打介紹文(掩面)






粉絲頁就大概像這樣~

會有很多Ri大樹風格的圖片以及應景的節慶圖

粉絲專業的名稱就是「Ri 大樹插畫星球」點進去就可以連過去囉~

 

Ri大樹會不定期的分享他的新畫作

然後我很偷懶的請讓我直接複製他的粉絲專頁介紹

===============================================

關於

我畫甜甜和溫暖的插畫,讓你會心一笑我就成功了!喜歡就來坐坐吧:D
歡迎分享,記得註明出處唷~
有興趣合作請洽 fuuri119@hotmail.com :)
簡介
喜歡藍綠色和糖果色_ 
喜歡植物和動物_ 
最喜歡可愛甜甜的插畫_ 
希望我的小插畫可以帶給你溫暖:D

==============================================

呃... ... 不知道我這樣有沒有侵權之類的(抖)

但是我有說明是出自於粉絲專業...應該沒問題吧?!

 

總之,如果各位喜歡她的插畫

可以進去Ri 大樹插畫星球玩一玩逛一逛按個讚

那如果有意願和他合作也請聯繫他囉~

 

那麼 以下是之前小君將圖片授權給我讓我所張貼上來的文章

這些是比較早期一點的作品了噢

想要看新作品記得到粉絲專業去走一圈

 

為何名為 δέντρο ?

[δέντρο] 1: 艾莉兒˙白雪˙茉莉

[δέντρο] 2: La reine de fleur

[δέντρο] 3:大樹怪獸和他的朋友

[δέντρο] 4: 戰勝敵人

[δέντρο] 5: 滿月

[δέντρο] 6: 自己世界的顏色自己拼湊

[δέντρο] 7: 早く逃げて

[δέντρο] 8: Grow up ~~~

[δέντρο] 9:愛的世界- Love World

[δέντρο] 10: 牽牽

[δέντρο] 11: 『Chrome』『Firefox』

[δέντρο] 12: 小知

[δέντρο] 13 : 『迷路』

[δέντρο] 14: 慶生賽道

[δέντρο] 15:不能對你說的話,我都告訴星星了。

[δέντρο] 16: 聖誕節特輯

[δέντρο] 17: One Peace

[δέντρο] 18:傷心小海豹

[δέντρο] 19:魚在水裡哭

[δέντρο] 20: 少年T

[δέντρο] 21:『I go away on this day.』

[δέντρο] 22:今年也手牽手一起度過吧

[δέντρο] 23:最美麗的交集

[δέντρο] 24:樹精靈

 

   

這是小君和hoop合作的反核帆布包噢~

我改天再來介紹一下好了

很耐背 而且買包包還能協助反核 也是個不錯的方式

 

這是我生日前收到的手繪卡~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這就是當朋友的特權之一XDD

 

 

一起到處看看展覽跟插畫作品 

碰發出更多元層次的靈感

 (這是幾米在高雄展出的作品之一噢~我們都很喜歡這張少女般的漸層色)

 

以上~ 請大家有空多多去支持一下Ri 大樹插畫星球

台長: 茜茜
人氣(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δέντρο |
此分類上一篇:[δέντρο] 24:『樹精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