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4:45:44|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uble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要考學測的那段日子裡,身邊的人不是在背書就是在努力算數學.
我呢?!卻發呆回想以前......

D.ONE

我是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女生,不美麗不漂亮,功課不優秀個性更是好笑的可以.
家境也是不特別也不會富裕,如果可以我希望我是有錢人家的女兒,雖然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雖然現在的日子沒什麼不好,但總是想過著奢侈的物資生活...
由奢入儉難,從小生長在大家捧的日子,幼稚園老師想幫我削鉛筆的時候...
大老師:來,老師幫你削鉛筆!
小老師:哎唷~他都用自動筆呢!才不用削呢.
是的,老師很疼我,因為那時候我家很風光.
人常說的:好景不常在,爸爸不知是因為當課長壓力過大還是怎麼樣,精神出了問題,小時候不知道,媽媽總是說爸爸生病了,叫我不要吵他,小孩子哪知道那麼多?照樣吃喝玩樂混日子...
小二的時候,阿嬤有天突然來學校把我抓(帶)回家,一路上阿嬤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狀況,隱約記得是爸爸開車出去撞到人(精神不佳還開車當然容易出事),發生了車禍.

那天以後,我的生活慢慢改變了...

為了賠償對方的醫藥費,家裡到處借錢,總共賠了對方七十幾萬...在民國八十三還是八十四年的時候的七十幾萬可是一筆不小的數字.到現在才知道當初會賠那麼多錢是因為對方的姊姊是個民代(到現在還賄選呢 哈哈 還死不承認 說的也是拉 誰會承認?),用了很多有的沒的的壓力沒聽過的條件要家裡負擔很多費用.有一句成語很好用..."家道中落"

家裡忙著賺錢還錢,根本就沒多餘的時間來關心我跟姊姊,都是阿嬤在照顧兩個小鬼的生活.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天的稀飯加花生麵筋的日子變成稀飯加醬油演變成每天吃外面早餐,這時候的我剛升小三.

小三的小學生有什麼不開心的?有什麼煩惱?我的麻煩跟煩惱可大了...

小三時學校拆班,我還傻傻的以為我在原班,待了快一個禮拜才有人把我抓(帶)回去應該上課的班級.小朋友是很機車加壞的,才過了一個禮拜就有族群意識,就會開始排斥外來者(應該說是迷路的族人),小時後肉肉的,常被班上一些個性不佳(難聽一點是太妹)給欺負,他們喜歡玩講反話遊戲...
太妹1:我最喜歡你了!
太妹2:你最漂亮了!
太妹3:你最瘦了!
一堆五四三的,小時後的我也很堅強,當作是稱讚的話.(待續)

* 小孩子到底哪裡可愛了?最可惡了......


















台長: 荷堂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