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01:49: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蟑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你快生了,但是我們並不熟!你不需要在我面前飛舞告知我這個"喜訊"...
我也知道你過的很辛苦,半夜我電視開太大聲害你不能好好待產...
但是你沒有付租金就住在我家,還免費享受冷氣電視電腦音響跟滿ㄆㄨㄣ全席...
還跟我抱怨說我常拿拖鞋趕你們母子...
我的天阿...你也要想一想...你那模樣對我來說實在是會嚇壞我幼小的心靈!
所以,我在的時候請你不要出來跟我打招呼!謝謝!
那個還有...
你不要侵犯我的隱私權...
我在打字...你在我後背偷窺是什麼意思= =+"....
要不是我聽到你飛翔的聲音= =......真不知道你會對我做出怎樣的事情...

可惡>"

台長: 荷堂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