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8 23:53:5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春,有沒有期限?
這一個禮拜,發生了很多事情...像話劇成果展公演.漆彈.丙檢......等等...
我覺得過的很充實,那些以前無所謂的回憶,我也全都放下了,今天演完以後,我才知道我很需要掌聲!我很需要有一個舞台!

對於每個表演者而言,需要的就是掌聲跟鼓勵,當我下台走去換衣服的時候,還有不認識的人叫我阿美老師,我覺得很開心!因為這就是一種鼓勵^______^

漆彈實在是太好玩了!尤其是PK的時候~我想我要是槍法再準一點的話~應該可以當個狙擊手吧~哈哈哈~(作夢中)那個帶我們的教官也是超級世界無敵霹靂的好玩!挺白痴的 = ="ㄏㄏ.....可惡= =不知道被誰偷襲一槍...才剛開始就被打...可惡可惡!~

明天丙檢呢= ="2800可能會就這樣給他飛走了= =....不過老媽很希望我考過的樣子....~"~我都沒啥在練...我不知道我的屎運可不可以延續到明天....ㄏㄏ
畢盡我根本沒努力,哪來的收穫呢?

今天一直在感慨的事情......我的青春暫時告一段落了...演完禮拜五的畢業表演之後,我們就正式生上了三年級了呢...(變老了= =||||)
三年級日子挺無趣的,沒有社團...只有考試跟唸書...這種日子真是難以想像阿...朋友說青春才要正開始呢...是這樣子的嗎?青春?


台長: 荷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