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21:07:2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以前說的那些都是假的
你以前做出來的也都是假的
你以前的貼心是假的
你以前的開朗是假的
你以前裝出來的形象也是假的

你說很抱歉傷我太深是假的
你說你感覺很對不起我也是假的
你說你感到很無奈是假的
你說你當我是朋友是假的

你說的話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

現在我看到你身敗名裂是真的
現在我聽到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真的

現在我跟大家一起討論你的下場

你猜我是不是真的會逼到你退學

你猜猜我說的是真的還是假的

為什麼你是這種人?
為什麼你是?
我的腦海中響起百次
我的眼淚流過幾十次
我的心受傷了好幾次
說當作忘記
假的
說不在乎了
假的
說原諒你了




假的

悲哀的你
是真的悲哀
搞到全部的人都想打你
除了幫你唸唸經
我不知道我能幫你什麼

有...我有能幫的地方
幫你退學我可以

這些話還是假的

保重吧你

這次 我真的不會在愛你了

真的......

台長: 荷堂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