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6 04:15:23|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墜落回憶深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到以前去過的餐廳,你會不會想起有個人在那邊唱歌?
在那裡唱著,渴望被愛...

看到我收藏的一堆物品,其中有一個是你送給我的,一個是我送你當生日禮物,但是後來被我硬換回來的...
70幾個思念...

有一本我忘記丟的筆記本,上面有你跟我的字跡,髒話跟笑聲連篇的鬼話...
文字的紀錄...

喜歡被你罵,不知道為什麼,喜歡被你罵...
但是不喜歡你對我吼,還是抱著敵意的那種吼...

吼聲把玻璃震碎了...
也把我的心震碎了...

你養的老鷹,現在是不是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那些被拿來當球丟的菜莖,現在是不是已經腐化?

那張你多到不行的發票,現在是不是在垃圾桶?

那隻微笑的青蛙,是不是已經被你丟到角落?

是不是阿?...........................


台長: 荷堂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