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9:06:30|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吃吃喝喝*衣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上班12點到5點
哈昨天公司尾牙

但我沒有要去

因為我要和老公約會
所以拋棄尾牙抽獎機會


我門先回家幫老公媽媽晾衣服*倒垃圾*洗澎澎*餵奶油
之後我門弄到好已經6點半了

我門開著ㄅㄨㄅㄨ往市區開去
我門去吃類似港式飲茶ㄉ餐點
我點ㄌ滑蛋牛肉*絲襪奶茶
老公點排骨什麼挖歌麵*阿華田
另外還點ㄌ糖醋咕哰肉*鮮蝦腸粉
老公根本不吃腸粉阿址吃裡面ㄉ鮮蝦
挖咧~~~

但糖醋ㄉ東西珍ㄉ很好吃ㄟ但珍ㄉ有點酸ㄟ

老公吃完ㄌ排骨歪歌麵之後我就喝他ㄉ湯
喝到一半湯匙還在我手上
服務人員:請問還要嗎?
老公居然說:不用了!
阿!!!!現在怎麼拉
我還在喝湯ㄟ湯匙還在我手上ㄟ
...ㄟㄟㄟ老公我還要喝ㄟ
怎麼可以讓他收走拉
整ㄍ晴天霹靂****

算了算了
唉!!!!

你說:幹麻不說?
我:湯匙在我手上我已為你知道我還要喝阿!!!

之後吃完我門就去逛逛
看到TWO TWO我門就進去逛
買ㄌ3件衣服**花ㄌ1000多
老公又敗家拉
~~~

我門之後去ㄌ遠東
唉~~~真ㄉ越來越難逛ㄌ
整ㄍ東西少又沒有自己喜歡ㄉ
但老公有他們禮券
所以還是要趕快花掉***
逛ㄌ一圈沒有~所以可能要到西門町ㄉ遠東瞧瞧看有沒有不一樣ㄉ東西賣...

我門逛到9點半才走
我門就提ㄌ我ㄉ戰利品
回家***好開心唷
^^..


之後回家看ㄍ電視
寫一下我2月ㄉ班表
恩恩



溫習作業時間到ㄌ

不能說唷



先醬囉


哈哈**

台長: ☆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要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let’s 走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