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2 11:41:14|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8~2-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能說這2天都在玩吧



2-28去ㄌ西門町逛逛..
光是停車費就花了225元了
((有夠扯ㄉ))


我們陪旻霏買ㄌ襯衫.鞋子~~~
他說展覽時要穿ㄉ~
怎麼這麼麻煩阿...


2-29和多年不見ㄉ靜宜去吃午餐
哈~~吃了一個自稱((吃到飽ㄉ小火鍋))
但事實上卻是很難吃ㄉ東西

貝貝留ㄌ半鍋
因為他說沒味道

唉!!!

音為我們約太早ㄌ
所以士林整ㄍ都還沒營業
我們吃飽
光是逛ㄌ一圈還未營業ㄉ士林~
整ㄍ就是悶阿


之後靜宜說我們可以去好樂迪唱歌阿可以在那吃飯阿
ㄟ~~~我們都吃完午餐ㄌ~妳才說要去~~~
很愛打馬後炮ㄟ

音為威力卡過期~
現在唱也滿貴ㄉ

我建議去衣蝶走走逛逛吧

先是坐捷運就搞ㄉ亂七八糟拉...
終於到ㄌ
但貞ㄉ有差ㄟ

S館比較好逛
看到一間賣包包ㄉ
差點陷下去*感覺很好用ㄟ內層好多喔*
但是要價2000多元~一個小皮夾ㄟ

之後又看到很多衣服阿~鞋子~
阿唷~貞ㄉ釋手很養想買下去ㄟ


我們逛到4點多又回士林夜市
回去看看很多年不見ㄉ真瑩小姐

挖~妳作屈臣氏也很久咧

最近ㄉ他沒有什麼改變~
恩恩知道你過ㄉ好就好啦

我們之後也就回家
沒有去哪裡~

到晚上12點時我們又出來
只因為電視正在報導
((冰))ㄉ節目

哈哈~好心動
於是跑去中正路上ㄉ多福豆花

本來響點芋圓豆花
誰知道半路殺出陳咬今

貝貝說你不是要吃冰ㄇ
這裡有芒果冰ㄟ
要不要吃阿
結果老闆說芒果冰我們有阿~上面看到ㄉ我們都有

所以我只好叫芒果冰拉
之能說應該堅持己見ㄉ

音為芒果詮釋冷凍ㄉ
我被騙拉
.....
之後吃ㄉ狂流鼻水
也沒吃完就走了

回到家~貝貝說要玩遊戲~又陪他玩到半夜4點半ㄟ
唉!!!!


害我ㄉ眼睛快瘋了
快不行ㄌ!!!!

抗議拉**



每天都只知道玩線上遊戲~
都不理我~
我不如遊戲ㄟ


怎麼這樣呢????

台長: ☆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我要出去玩 |
此分類下一篇:3-1
此分類上一篇:功夫灌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