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21:37:59|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春之後 認輸之前 我依然用力的活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hoto by ashin2008

 

在前六張專輯,即使做完,也會有一種:

「啊!還有還沒說完的話呢,現在不能死啊~」的感覺。

 

這次完成,最後一次的確認母帶之後,可以說是幾乎沒有這種感覺了。

 

五月天的過去、現在、未來,

都在這七張唱片裡面,說的很完整了吧,我想。

 

所謂的銷售量,有很大一部分都是為了媒體前的五月天。

其實這一切,只是要讓這個世界知道:「這五個人不只是你想的那樣噢」。

 

於是我們每次一交出母帶後,也拼了命的追求各種記錄,像是發瘋一樣。

但,到最後我們也只是躲在這七張光碟裡,渺小而簡單的五個人。

 

其實我不在乎你將會怎樣聽這張唱片。

用買的,用抓的,怎樣都好。

 

五月天只有最簡單的一個要求,

「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五月天是怪獸、瑪莎、石頭、冠佑、阿信,還有「你」。

所以說,「你」很重要。

你傾聽這張唱片方式,當然很重要囉。

 

請你先將全部的曲目都下好,

然後讓專輯的曲目從01到12順流而下,

包括中間的間格時間,都讓五月天為你安排好。

 

如果說,你要將歌曲轉成mp3,請你按照石頭為大家寫的轉檔說明,

盡量轉成品質最好的檔案,

尤其是你要分享給你的朋友的時候。

 

如果你喜歡這張唱片,

還是請你到唱片行,為五月天投下一張信任票,

把「後青春期的詩」帶回家。

 

讓我們知道,在這個時代裡面,五月天的想法,不是一場錯誤,不是一場一廂情願的相信。

讓我們確確切切的知道,唱片不會死,音樂不會死,

而真心,可以換到真心。

 

天快亮了,

我也跟大家一起等待著呢。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再一次的撞向這個世界了,

  即使這世界依然沒有改變,

  我也不認輸。」

 

那,就準備上路了,

我們音樂裡面見。

台長: ☆大聲呼喊。愛情萬歲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我的阿信超帥@@ |
此分類上一篇:你 不是真正的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