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9 01:19:48| 人氣101|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如果可以用錢來買 那我會分期付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段感情要用時間去分期 才能得到證明 那我願意
如果一切都能用現金購買 那我想買的就是愛情

每當有穩定下來的決心 就是得不到時間的證明
今天換做是你(妳) 你會怎麼做 給我一個好的理由
解釋這不算痛的痛

我不怕受傷 也不怕難過 我偏偏怕的就是好不了的痛
那種痛遠比不過皮肉之痛 流累比流血還痛

我能說什麼 愛一個人很簡單 喜歡一個人更簡單 我
我卻在簡單之中失了手 我還能多說什麼

如果讓我在遇到下一段感情 我會用分期的把她買下
因為一次付清後的痛往往都比分期來的重
喜歡到愛的路上 我會學著收放



今天主任 張教 都問起了我最近的心情 其實他們都知道
他們卻什麼都不講 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主任很擔心我的心情
試著鬥我開心
張叫很盧小的 問了我一堆問題
連他們都知道了 那全世界還有多少人不知道

但我希望你們不要用憐憫我的眼光看我 沒什麼了不起的 真的
這以經比我之前傷別人的 來的輕了

現在我終於相信現世報了 所以不在做癡情的人 是不是就不會有機會遭到報應

傻傻的付出 並不代表癡心決對

台長: =透明水=
人氣(101)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秋風
加油吧
只希望你不要因為幾次的挫敗
就把全部通通都放棄了
往後絕對還有更好的~更值得你去努力的!!
要是通通都放棄掉了~你要怎樣才會知道你的付出會有收穫呢?
2006-11-09 22:47:02
RouZe
感情這種事,本來就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
付出多少、收穫是否成比例、值不值得....
全在你一念之間!

振作點吧!
現在你該努力的方向在哪裡,你自己知道,
努力做吧!

唯有充實自己,
才能有更優越的條件去爭取更好的對象!
加油!
2006-11-09 23:18:16
某某某
美次看你ㄉ文章都感觸很深 我也曾有段感情 納樣的刻骨銘心 也許曾流淚 曾流血 但我從來沒有後悔 要說唯一遺憾的 是我太輕易就放棄 要說怨恨的點 是我的絕情 讓他和我至今都逃不開 幾次在中都狠狠的被嚇醒 醒來才發現納樣的感動我未曾忘卻 留下眼淚 久久不能自己 人為了舌麼而得意 其實是為了回憶 人再脆弱時要是有段回憶 不管是甜的 是苦 是美麗 是血淚 納都只屬於自己 有段回憶 不准他人打擾 有段記憶只有我和他 這段小插曲 部會被遺忘 因為在夢中 他是活生生的 從來沒有結束 . ..
2006-11-10 11:14:42
培培
其實有時被愛也是痛苦的 納種痛不是三言兩語就說的清楚的 曾經有個人再予中等我 而我沒有去在乎 沒有留連 當我再次轉身時 我才發現 剛剛幾部路的距離 被禿然高起的道路隔開了 被許許多多的人強阻礙了 問我有沒有後悔 我只能說 也許有 問我有沒有喜歡過 要是曾經我答應了他 不隱藏自己的感覺 不已高傲的態度面對 一切會不會不同 沒人能給我答案 我卻從隱隱約約的風聲中 聽到 稀疏稀疏的聲音 回不去的痛 眼睜睜看這回憶漸漸被現實取代
2006-11-10 11:2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