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7 23:15:40| 人氣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有
詞:骨頭
拉開抽屜裡的那回憶 那本舊舊的交換日記 一起拼湊的那愛情默劇
你離去的午後下過雨 一起哭一起笑的過去 一起牽手逛河堤的足跡
咖啡不加糖不加奶精 是你從前一慣的慣性
如今剩我孤單的身影 倒影在湖面上看不清
淚水動結成冰 一旁的樹默然不語
我的付出得不到該有的回應 悲傷來的無消息 讓我措手不及
我的感情找不到該有的歸去 笑容被淚水蓋去 悲傷的雨不停

該有的愛情無法說明 我找不到那愛過的曾經
該有的努力付之一炬 把我的用心啃蝕得乾淨

剩我一人無能為力 的在一旁收拾著殘局
你像是走過我傷口的螞蟻 讓我不知該如何回避

該有的愛情無法說明 我找不到那愛過的曾經
該有的努力付之一炬 把我的用心啃蝕得乾淨

就算哪天你與我為敵 我也在所不惜
感情本來就太多比例 我不能強求一切又重新

如果說分手了遺憾會占多少比例
我會希望你快樂 不要為了執著浪費了生命

我還不及參與你的過去 但我希望我來得及愛你


~~~~~~~~~~~~~~~~隨便打的~~~~~~~~~~~~~~~~~~~
(沒有因為什麼而打 是有些人要求叫我快點寫新的詞)


台長: =透明水=
人氣(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小倫
埃ˊˋ
2006-11-08 23:25: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