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0:58:42| 人氣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悲傷毫不留情的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 跟感傷的有效期限偏偏是 "永遠"
頭資的眼淚到了最後好像都只是多於
有很多事情你往往追不上時間 時間相同的也不會等你
等到你發現為之以晚的時後你以經站在時間的後面了

有很多粗心的事會在你粗心的時後發生 有很多事情因此撲了空
每當想起或回憶起的時後 都只剩灰燼

感情呢?是不是也是這樣 常常在你不經意的時後從你身旁擦身而過
有很多幸福會從你的指縫流走
一幕幕錐心泣血的過去 就此會慢慢被良心搬出來懺悔 我想應該會吧!!




現在我開始要為她感到高興了 我曾經喜歡的她現在過的比我好 
現在她會因為他而得到笑容 她會因為他而感到幸福
我說過今天不管是誰給她的笑容 只要她是認真的笑 那我就不追究那個笑容誰給的比較多 因為她曾經是那麼的難過 曾經是那麼的沮喪
我曾經陪著她走過了一段 到了現在換他接手給她另外一段
我看在眼裡的是 她這次是真的認真的笑了 這樣我還有什麼好難過的呢
他給的的確比我好 比我多 相信他也連同我的一起給了她 不是嗎?



很開心看她的照片跟往常的有了改變 她這次真的是開心的笑了 也是幸福的笑了 這樣就夠了
我只有兩條腿 我偏偏追不上時間 所以我只能站在原地看著她被時間帶離
看著她幸福看著她認真的笑

我也很謝謝這個代替我給她真誠笑容的人 你的確做的比我好^^
你一定要在多給他一點喔!!我把她交給了你 你就要好好的幫我給完我的這一部份喔!!你能給的我未必能給我能給的相信你也能給 所以拜託你了


我想我會試著去迎接我自己的真誠笑容

台長: =透明水=
人氣(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路人
你又怎麼能確定 他是真心的笑了
2006-11-11 02:08:36
版主回應
我不能斷定她的一切 但我看到的確實她跟他在一起後 比跟我陪她的日子裡笑的還甜 這是我懂的地方 你可以不認同 但我認同我的觀點 重點是在她開心就好
2006-11-12 06:16: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