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2 02:04:4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上焦糖瑪琪朵(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個愉快的週末
早晨的陽光照耀在窗前
讓每個人的心中
都添加了一絲絲溫暖
叮咚!叮咚!
早安!我的睡美人
早安!勳昊!

不知道我是否有榮幸
可以約妳這位睡美人
一起共進早餐呢!
當然可以囉!
我心愛的王子

嗯~~還是敏姨的早餐最好吃了
有媽媽的味道耶!
哪麼吃飽飯了!是否可以陪我去走走呢
嗯!明天是假日我們一起去玩好不好
當然!只要妳願意我都願意陪妳
不管天涯還是海角!我都願意
謝謝你我就知道最好了!勳昊

好久沒來海邊了
是阿!是有一陣子沒來了
你以前長來嗎?
嗯!因該算是吧!
對了!勳昊我們交往這麼久了
我都還不知道你有哪些家人耶
你可以跟我說嗎?

我?我就只是一個上班族
有爸爸媽媽還有一個弟弟跟妹妹
就這樣囉!
可是我怎麼很少看你出門阿
我的工作用電腦就夠囉
除非有重大事情才要去公司的
喔!是喔!真好那你是做什麼的
我阿!就做一些有關電腦的東西阿

那麼妳呢!小薰
我從小爸媽就過世了
也沒有任何一個親朋好友
所以我一直把敏姨
當作媽媽來看
平常就寫寫小說賺一些錢
或畫漫畫來維持家計
還好我一個人的開銷不大
這房子還是敏姨借我住的呢

要不是她收留我的話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在哪流浪呢
看來敏姨真是一個好人
對阿!敏姨她最疼我了

勳昊!你看有寄居蟹耶
好可愛喔!
只要妳開心高興就好了
我會保護妳不讓妳受傷的
勳昊!你真的好好喔

By詩蓉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