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08 06:00:00| 人氣2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底 / 誰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在執卓什麼 在等待什麼
是放不開手 還是捨不得放手
對你是種習慣 還是種依賴
摸不著的頭緒 摸不清的自己
我...到底在做些什麼 想些什麼
為何就連我的心也無法給我一個答案

習慣等待 習慣期待
還是強迫自己去等待 自己去期待
懂得該適時放手 卻又放不開手
這樣僵持下去 是對 還是不對

也許心給的答案就在眼前的那道門後
只不過握緊鑰匙的手卻...顫抖著
是因為知道結果 而選擇逃避
還是無力去面對 那殘酷的答案

以為我可以掌握這一切
但手中的舵卻不被我所控制
他似乎倒戈到你的手裡...

掌握不了我自己的心 就像船長失去發號司令的權利
要花多少的時間我才可以再次奪回那顆被你帶走的心
三天 十天 一個月 還是三年 十年 甚至是永遠 一輩子

到底是什麼束縛著我 是習慣 是等待 是心 是你 還是我自己
誰可以給我勇氣穩住那握緊鑰匙的手讓它不在顫抖
讓我將門上的鎖給打開......







台長:
人氣(2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