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3:02:25|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見蛋糕女孩(4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思緒在狂飆…

夾帶著千軍萬馬的思念向阿信飛奔而行!

我是海潮…只能用藍色的溫柔波浪將他環繞…隨著他乘坐的小舟更改我潮汐的方向…

如果他願意,我寧願化做一腮東風,伴隨著他浪跡天涯…

我答應過他的…我的心要為他成為淨土,為他孕育幸福的花芽…

無庸陽光空氣、無庸風雨雲霧…只消有我們的堅貞信誓,就足以醞釀我們的小小宇宙…

隔絕煙硝、耳語、流言、慌亂與張狂…守在我們小小的花園裡,靜待著希望與愛的再生…

我將錄音室裡的每一件物品擦得雪亮,就像是同時拂拭著…我的心一樣…

它蒙塵太久,看不到事情的真象…看不到…原來愛情,早在這麼久遠之前便萌了芽…

我希望,在阿信推開門的那一剎那,看到的,是滿室的明亮;看到的,是我最純淨的心…



「子苑?」果不期然的,阿信在跨入房門見到我時,露出了驚異的神情,「妳…怎麼會在這?」

「我來…是想要為你講個故事…」見到了久日不見的他,竟讓我感到有一絲暈眩…久旱的大地,初逢甘霖…原來就是…這樣的感覺啊…

「講故事?」阿信沒料到我竟冒出這麼一個怪異的答案,高高挑起的眉透著他的疑惑…

「你…願意給我…三分鐘嗎?」在他面前,我慌亂的心幾乎要衝破我的胸口,我竭力維持著自己的穩定,不讓略為顫抖的音調洩露我的惶恐…「聽我講個故事…如果聽完…你還是要走…我…不會再挽留…」

就當是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為我的感情…再努力一次…

「……………」

阿信的眼神中有股我辨識不出的情緒在流動,隱隱的…隱隱的在跳動…

「可以…到這來嗎?」我揀了個安穩的角落坐著,比了比自己的膝蓋,示意他躺下,「讓我…抱著你講好嗎?」

夜,似乎有股魔力,趨使著阿信坐落至我身旁,將他的頭靜靜的倚在我的腿上…

「從前從前…」我戀戀難捨的撫上了他的髮,低低的音調順著手勢滑落至他的耳畔,「人類希望天神賜給他們魔法,天神微笑的說,你們人人都是麼法師啊!」

「你們知道嗎?當你們發現了真心,開始去愛別人,魔法就出現了…從此,人們努力拿出真心,彼此相愛。人間因此充滿歡聲笑語,充滿魔法…」

「阿信,你知道嗎?我的愛就是我的魔法…」我的指纏上了他的臉頰,學著他以往愛憐我的方法,輕輕的在他的唇畔打繞,「它讓我勇敢、讓我堅強、讓我在面對困境的時候也能夠堅毅的露出微笑…」

「我不怕跌倒,只怕你不肯扶我;我不怕哭泣,只怕你不肯將你溫暖的懷抱借我;我不怕受傷,只怕受傷後沒有你的軟言軟語治癒我;我不怕孤單寂寞,只怕你不願意回頭看我、只怕你不願意陪我…」

我不再害怕了!沒有什麼,比失去他還會令我害怕的了…我只想要…把我的感覺告訴他、把我的思念傳達給他!

「子苑…妳…」阿信渾身一震,如遭電殛…他急急的起了身,對上了我的眼…

「小兔子問媽媽,媽媽,猜猜我有多愛你?」我不顧阿信的反應,幽幽轉轉的接續道著下一個故事…「媽媽笑著說,我猜不出來…」

『我愛你這麼多!』小兔子張開了雙手,開到不能再開,但媽媽有雙更長的手臂,輕輕一張:『我愛你還要多…』小兔子不甘心,用力跳了起來,『我愛你這麼多!』,但媽媽有雙更強的後腿,輕輕一跳:『我愛你還要多…』

「不管小兔子怎麼表達,媽媽永遠愛他還要多…」

『我愛你,從這裡…到月球!』小兔子最終仍是抵擋不了睡意,闔上愛睏的雙眼,倒在媽媽的懷裡,甜甜睡去,媽媽在小兔子的耳旁小聲的微笑道,「我愛你,從這裡…到月球,再──繞回來!」

「阿信…」我輕輕執起了他的手,貼上我的左心房,「猜猜…我有多愛你?」

我望著阿信,透過他的眼,直想看穿他的靈魂…

「子苑…」阿信再難把持的將我一把擁入了懷…

「我愛你…」我不等他的答案,奉上我的心,告訴了他我深深沉沉的眷惦…「從這裡…一直到…亞利安星球…連我都不知道的…盡頭!」

他的懷抱,總是這麼樣的溫暖、總是這麼樣的…輕而易舉的…勾動著我眼眶中的氤氳水氣…

「子苑…」環在我腰際的手再次收緊,「對不起…我總是…讓妳哭…」

「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為什麼,我和阿信之間,僅僅一個擁抱的距離,我卻覺得繞了大半個地球?「只有…待在你的身邊…我才能感覺到…幸福…」

「我的幸福…在你手上啊…我的幸福,我作不了主…只能由你來…決定…」或許一直以來都太習慣他的存在,我實在是…放不開…「不要推開我…不要拒我於千里…好嗎?」

「這陣子…我想了很多…」耳畔傳來阿信沉沉的嗓音,以及他…穩健的心跳,莫名的…讓我心安…「我知道妳的災難來自於我、我知道妳生活的變動來自於我、我也知道,只要有我…妳就不會有平靜的日子過…」

「但是…沒有妳的生活…我…好難受!」向來冷靜沉著的阿信,渾身竟在微微的發著顫…

阿信…我也是啊…我沒有辦法想像,沒有你的世界,會是如何的黑暗蕭索?

「早就超過三分鐘了!」淚眼婆娑中,阿信忽忽的丟下了句讓我錯愕的話!

「什麼?」

「我給妳的…永遠比妳想像的…還要多!」

「換妳猜猜…」阿信放開了我,捧起了我的臉頰,為我拭去放肆奔走的淚水,「我有多愛妳?」

「阿信…」我低低的喊著他的名…愛這個字…只有在我夢裡出現…我從不敢奢望…我…想都不敢想!

「我愛妳…」阿信的唇貼上了我的額際,輕輕柔柔的將我帶往雲端,「從這裡…一直到…亞利安星球…再──繞回來!」

「阿信!」我心上一動,不能遏制的再一次投入了他的懷裡…我不想再分離了!永遠都不要了!

只是為什麼?即使是在這麼幸福的片刻,淚水仍不斷的流?

「離開了妳,我才知道…妳對我…實在是太重要了…」阿信的唇貼著我的耳畔,低低的訴說著這樣的繾綣愛意…

我對你…是重要的嗎?原來…在你心上,我還佔有一個位置…

「你上次不是問過我…看完電影,我的感受如何嗎?」他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敲進了我的心坎裡…感謝老天!幸福原來真的不曾遠離!

「嗯?」他定定的望向我,等待我的答案…

「我的感受是…這幾天,我只想告訴你…不管我們的將來如何、不管未來有多少困境等著我們…」我舉起了雙手,在我唇畔圍起了一個圈…

我用盡全身的力氣,竭力嘶吼著那部疊著我細細落落紛雜心情的電影名稱:








「現在,很想見你!!」












******************************************************************
將來…誰也無法掌握…現在,我只想見你!!
~子苑
******************************************************************

~To Be Continue~



~~~~~~~~~~~~~~~~~~~~轉再來自於(五月˙天藍)~~~~~~~~~~~~~~~~~~~~~~~~~~

台長: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