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7:11:19|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以為的可能

現在 什麼都沒有了

面對你的決定 我也只能坦然接受

我知道 這一次 我沒有多說什麼

我沒有挽回 是因為我知道真的不可能了

就算我有多愛 我也該放棄了

我會習慣沒有你在我身邊

就算你愛上別人 我也會祝福

她們都笑我好傻

我知道眼睛不可以這麼腫

我知道我可以不用假裝快樂

我知道我可以大哭一場

但是這一次 或許我堅強了

我應該要學會習慣這種痛

是心痛 是真的痛

如果真的愛 為什麼又這麼的短暫?

我哭 我鬧 我崩潰

是為了什麼? 挽回?

現在我知道什麼都挽回不了了

只能逼自己接受

其實你的心裡有她 還有她

是嗎?

就是沒有我 以後沒有 未來也不會有

我的心 有個位子

以前是你 現在是你 未來不知道還會不會是你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

我知道自己成長不少

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知道 有很多人關心你

還有黑妹

她對你似乎很重要

我已經無法代替你心理任何一個人了

我也好累好累

我也想要快樂

但是 怎麼笑都笑不出來

那些回憶 又要變成過去

我們之間到底擁有過什麼?

該放棄了

謝謝你給我的一切還有拿走的一切

希望你過的好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 對吧?







愛情是什麼? 

我已經不懂了 也不會去懂了...。














台長: [[ Monkey ]] ܤ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