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3 14:04:24| 人氣1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說好要一起過

之前那半年 我們有好多夢

我們說好要走過很久很久

現在怎麼會這樣?

你說 你會把心放在我這

你會好好愛我 一直愛我

你喜歡叫我老婆 我喜歡叫你哈尼

都沒有變 不知道 我們之間是誰變了

還是感情變了

哈尼 我好想跟你說 我好愛你

真的好愛你 是真的用真心愛你

你說那只是甜言蜜語 但不是

那是我心裡最深處的愛 我已經把你放心裡

好久好久 我都沒有丟掉過

我不知道你愛不愛 但是我很愛

你喜歡聽我唱歌 你也會唱歌給我聽

我也好喜歡你唱歌給我聽

我們會一起發神經 你說 你要帶我去好多好多地方

以後還要一起住 你說 我不要幫你洗衣做飯

我說 不會 我通通都會做 你只是笑了笑

我們之間到底怎麼了?

你說 我沒有錯 但是我知道我一定錯了

而且很大很大的錯

我會改 我什麼都改 為了你 真的什麼都改

心裡真的只有你

這是我們第一個情人節

或許 你獻給工作了 但是能不能抽一點點的時間陪我

一點點就夠了 第一個情人節

第一個愛的你 第一個好愛好愛的你

我不想放棄 我想好好把握

因為我知道 這是得來不易的愛情

我曾經說 不管多久我都等待

我不會祝福 我知道我自己沒有那麼偉大

我知道我的心沒有這麼大方

我不會把你讓給別人

我只想把你抱在我身邊

我知道我佔有慾很強 那也只是因為我好愛你

我不知道 為什麼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我們能不能延續那半年

我還要跟你再一起好久好久

真的不想放棄 真的

能不能多愛我一點 能不能不要說再見

我還要陪你走過好久

我們還有很多情人節

我還要送你很多玫瑰花

還有對戒 對鍊

我們都沒有

我想好好過第一個情人節

我想乖乖的陪在你身邊

一直陪你 我不會在讓阻礙阻擋我們

那半年 我真的好開心

真的好開心 走到哪裡 都是我們的回憶

那個時候 你對我 真的好好 好好

真的忘不了 我知道 那是你真心對待我

我也是真心的對待你 真心的愛你

以後會這樣 未來也會這樣

不要離開我 不要不愛我

好嗎...?



我還要開開心心的跟你在一起

一起度過我最開心的日子

未來的每一天 都要有你

我不會在哭 因為我知道你不會離開我 對不對?

真的好愛你

老公哈尼寶貝*














台長: [[ Monkey ]] ܤ
人氣(1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