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5 23:30:2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癖遊戲_((擇偶條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被點名到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著名你的伴侶是男或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與你一起玩遊戲並到對方留言版說
[恭喜你被點名-擇偶八個條件,請到我的報台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可不用再Po一次。


被點到了= =凸

呿呿~ 


壹*** 拒絕盜版 支持正版

貳*** 絕對絕對 不能有痘痘*****

參*** 要肉肉的,剩骨頭的我不要....

肆*** 一定要很浪漫 要很有feel...。

伍*** 要逗我笑,自閉我不要= =

陸*** 陪我的時間要多 但是不要太粘

柒*** 不要像老頭一樣念我 雖然我知道是關心 

捌*** 不要太古板 要很可愛


掰完囉~



有些人想知道我交友條件


簡單來說 感覺對了就好了








我要點


壹 >>> 放水餃  [3年10班的變態***]
貳 >>> 皓b   [常常在笑 又不知道在笑什麼***)
參 >>> 鳳梨   [誰叫你要鬼叫鬼叫的***]
肆 >>> 小披   [超有緣 一直遇到你***]
伍 >>> 李苓   [正咩一枚***]




被點到不要罵我喔~

跟我無關! 哈哈~ 快撇開責任= =

呵呵~  加油啦! 不要說謊喔! 呵呵~


 

台長: [[ Monkey ]] ܤ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