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20:15:52|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沒有終點的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3年5月20日  愛情的開始,
94年5月20日  愛情的結束。





  認識她,是一年前的事。
那天姊姊急性腸胃炎被送進醫院,正在找尋姊姊病房的我,剛好看到一位女子,她飄逸的長髮、清秀的臉蛋,想讓人不注意也難。
才剛想完沒多久,那名女子突然倒地,我趕緊衝向前去‥抱起她,送到急診室,聽護士說她沒有任何親人,又罹患了血癌,活不過三年了‥更也許短於三年,
剛被推出急診室的她,蒼白的臉硬是擠出一個笑容,對著我‥說了『謝謝‥』。

  心裡突然蹦了一跳‥‥‥是心動嘛?
  分不清楚那是什麼感覺,向護士問了她的名字、年齡、和一些問題‥‥‥
就到她的病床旁照顧起她了,或許真的是一見鍾情吧!
當下自己做了自私的決定,我要照顧她。
她醒來以後,先是驚訝我的出現,後是蹦了一句『你‥是誰阿?』
有點想暈倒,但我還是回答她『抱妳去急診的人』
她從一臉疑惑轉為一臉震驚‥『哦!我想起來了,真是麻煩了你,抱歉。』
她一臉愧疚的低著頭,但老實說‥我並沒有什麼責怪她的意思。
所以我對她說了安慰性的話,扼‥不!是實話『不會麻煩‥其實你還挺輕的。』
結束了這些對話,我悶討論著對方喜愛的東西‥而每天到她的病房,
陪他聊天、散心也成了我的例行公事。

  有一天,我們散步到了一顆樹下時,我開口對她說‥
『讓我照顧妳一輩子,好嘛?』她楞了一下,但隨即笑容滿面的轉到我面前,
快速卻又溫柔的啄了一下我的唇,噢‥她吻了我,驚覺到這一點的我,隨即吻了回去,但這次‥我附加了我的舌。離開她的唇後,她的臉紅的像極了蘋果,真是可愛極了‥

  隔天,我跑去買了個對戒,但我把她的戒指做成項鍊,這樣比較不會遺失,畢竟她的手‥太瘦了。
到了她的病床,她睡的好沉,不忍心吵醒她,所以我待在旁邊默默的看著她,起來的時候,才發現我自己睡著了,她看著醒來的我‥說『這是給我的嘛?』
看著她手上搖來搖去的項鍊,『對,這是我們的結婚戒指。』


她看著他﹔他看著她,
她哭了﹔他笑了,
她了解他的用心﹔他知道她喜極而泣,
他說『我記得明天是我們認識一年的日子,5月20日‥』
『是啊!代表著520,也代表著我們永不分離。』他依畏在他懷裡說著‥
『明天我帶妳出去玩,玩個過癮。』她笑著不出聲,心裡很明白,她好幸福。
  凌晨,一通電話吵醒了他,聽完電話後的他趕緊衝到醫院,
護士說她病危,有生命危險,要他快到醫院。
到了醫院,他看到了她,她那蒼白到不能在白的臉上,卻仍然掛著笑容,
他气自己沒本事保護她,但她卻說這樣就夠了。她明白,死是早晚的事情罷了,
她說『今天是我們的一年,千萬不可以忘記哦!我只是去當天使‥‥‥不是走了,我要當一個守護你的天使,永遠陪在你身邊‥看著你幸福,是天使活下去的最大動力,所以你一定要幸福‥。』

他紅著眼框,眼神裡盡是悲傷與不捨,『我會幸福給妳看,妳當天使以後,也一定要快樂,知道嘛‥?』
  就這樣‥她走了‥去當天使了‥!
他收拾著她的東西,赫然發現一封信,寫著‥












【愛不分時間與世界﹔愛不分未來與現在,
  
          不論你到了哪裡,我的愛會穿越一切永遠陪在你身邊】




















     ﹡他明白,他是真的明白,她會永遠陪在他的身邊﹡








台長: [[ Monkey ]] ܤ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