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1 00:34:31| 人氣2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走般的脫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前幾天看了日本節目“恐怖醫學報告”,講到黑色素細胞癌,
像日本人好發於腳底部位,
我突然想到我腳底也有顆黑痣,也是長期故意忽略它的存在…
心中開始覺得不安,便去醫院掛個皮膚科順便看關節濕疹;

結果,沒三兩下,醫生不到三分鐘就看完,
我給醫生看腳底的痣,醫生也是青菜看,只叫我再觀察,
我還不放心多問醫生,這顆痣會有什麼問題嗎?
醫生只說:「若擔心可立即切除」要我立即做決定要不要切痣…
我也只好俗辣的說:「那我再觀察好了……切!」

不過,最扯的不是醫生,是敝人在下…
因為看完醫生,要先去付診金的櫃檯,才能領藥,
打開皮包…才發現身上只有150元 + 零零散散1元,
神經大條的我還想說…幸好大醫院裡有提款機…
走至提款機,才發現…提款卡…放在家裡(因為前一天有去領錢)…
完蛋了…心裡正想著不知道能不能先騎車回家再來的同時,發現皮包內層夾著郵局提款卡…

(喔~YA…阿母…哇出運啦…)

趕緊歡天喜地的把卡插入提款機…開心地看著提款機顯示“請輸入密碼”…
(a…密碼…密碼……啊…可能是這個吧…)
xxxxxxxx 
=> 提款機顯示“密碼錯誤”
(啊!x的!錯了!呃…難道是…)
xxxxxxxx 
=> 提款機顯示“密碼錯誤”
(哇咧…死定了啦!太久沒有用郵局領錢…嗯…我記起來了…應該是……)
xxxxxxxx 
=> 提款機顯示“密碼錯誤,晶片卡已鎖住”

嚇!整個背影瞬間暗掉…

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請人帶錢來救我…(窘///Orz)

真是受不了自己的脫線已經到達暴走的情形啦!
我想…我是不是真的要考慮辦張信用卡…







PS.大醫院診金可不比小醫院…共360元啊!

台長: 康妮
人氣(2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喜宴之淚光閃閃
此分類上一篇:春吠出閣啦!

春吠
還好啦!你有帶手機呀...還可以call人
我比較想知道,你連手機、電話卡也沒有你會怎麼做.....???哈哈~
2007-12-04 13:44:51
版主回應
a…這…只好騎車回家拿錢啦~~不然怎麼辦^^…
2007-12-07 23:11: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