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7 22:21:11| 人氣1,0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裝置藝術


赤崁樓
孔廟(最大的特點在於…門檻,跨的過去,就代表跨過門檻之意)
第一天:燒肉飯、碗糕、鱔魚意麵、青草茶、冬瓜青茶、日本料理
第二天:陳家蚵仔煎、蚵仔酥、魚丸湯、安平豆花、水煎包、雞蛋糕、超…好吃的牛肉火鍋、炸杏飽菇、又一包雞蛋糕、炸丸子
戰利品:100元好用皮包,安平蜜餞、蝦餅、墨魚餅、螃蟹餅、小米餅、沙士糖、楊桃糖、跳跳糖
第三天:虱目魚肚粥、莉莉水果冰、福記肉圓、雞肉飯、魷魚羹、焗烤麵

整個台南行就是吃吃吃…圓臉又更像農曆十五的月亮了…古蹟風景倒是沒看到多少…
我想自己不是個旅遊好手…因為我太會認廁所啦…(整個無言…)
只好衝去屈臣氏靠藥物解決民生大事…

最後…一定要謝謝春吠還有她的先生…請我們吃超級無敵好吃的牛肉火鍋…
(真的是超好吃的,台北還找不到哩!)
還讓我們住一晚舒適的“孝親房”,也見到她家好動的“哈哈”,(不過,我不敢靠牠太近,因為感覺哈哈會衝上來咬我一口的感覺…),
不過,春吠家很漂亮,採光很棒,有大大的陽台,還有Wii可以玩,以及切好的可口水果可吃…
唯獨樓梯的部份…個人認為以一個孕婦要爬上爬下真覺得是件蠻累人的動作啊。(裝個升降梯好了…)

明年就可以看到春吠的小寶寶了…留個位子給我做乾媽喔!^^
春吠,太瘦了…要記得多吃一點…別再把補湯吐出來啦!

台長: 康妮
人氣(1,0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遊玩 |
此分類下一篇:賞荷
此分類上一篇:香港趣事&後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