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0:20:12|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以前的情況叫心不在焉,現在也許榮登失魂落魄。

五點五十分,繞了一下午的陣列,眼神呈現呆滯狀態,晃到六樓去,打算找個人幫忙驗一下邏輯,「七樓會議室開會。」A對我說著。

走出會議室,近一個小時的時間讓頭昏的更厲害,放棄了把它寫完的打算,收拾包包找診所去。

瞧著手機顯示三通未回答來電,疑惑起來。

婉拒你看電影的提議,思緒變的很複雜。走著走著,很慢的走著,看看地圖也想想這個奇怪的情況;找不到診所索性做罷,我打算一路走下去,太陽下山了,炎熱不再,月亮很漂亮,還蠻適合和祂約個會。

走著走著,莫名其妙的答應了你的提議,我們去看醫生吧。等待的當口,滿腦放鴿子的想法,久違的胃痛也順道來湊個熱鬧;見到你的第一眼,突然覺得自己降格為ZOO裡的動物;我知道今天的我很糟糕,也曉得今天的我很失神,隨性偏隨便的穿著以及無地自容的尷尬。

你笑的很自然,也說的很自然,努力寫著初診單的我卻冒起冷汗來,自家的住址遠離記憶,路名也錯,段弄巷號個個有問題,還好那欄不很重要。

你該多練習去約會的,這麼拙的手法女生會覺得你無趣喔,換個說法,可不可以也算乖的一種?

吃了一顆味道詭異的燒賣加上很「特別」的泡菜,嗯,不挑食是個好習慣,將來當你老婆的人一定很好混。

「回來啦!怎麼這麼晚,加班喔?」
「沒有。」
「去上課?」
「沒有。」
「去看醫生?」
「沒有。」
「妳該不會是去約會吧!!這是最不可能的情況耶。」
「…」

我該喜極而泣還是悲從中來?紊亂的心情發酵中。

放了一臉盆的水要洗衣服,才發現洗衣精還沒倒;洗完了一身的衣裳才想到,褲子忘了洗;失神的可疑。

遙遠的距離突然貼身而近,「我哭給你看喔…」是最真實的心情;洗了冷水澡想讓腦袋更清醒,空茫茫的心緒很誠實。該滿心歡喜的期待,還是疑惑的望著你?



台長: 晴耕雨讀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