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27 05:41:4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杯咖啡的後果,好啦,其實只有半杯。

輾轉難眠上半夜,還有睡不著的現在,好累,開始祈禱今天工作別度姑一整天才好,唉,我的進倉單寫不完。

和你再見面的機率大概和中樂透一樣渺小,讓人覺得摸不著頭緒卻真實發生。時間區隔距離,於是受寵若「驚」,你太遙遠應屬不可及,就好像信徒突然見到佛祖顯靈,會有的是驚詫還是狂喜?

我將自己淡漠的很好,退出一切受傷距離,因為動輒難過的印象太清晰。U問為什麼不交個男友,我笑笑回答「為什麼要交男友?一個人生活也很好。」

擁抱的記憶還存在,我們沒有了距離。褪下層層保護,心慌難自持。終將都遠走,所以不強求;就像H、J、JO、G離職,我開始練習一個人吃中餐,同事見著總笑著問「一個人啊?」,「是呀。」習慣報以一笑。

開始時很不習慣,調適後變的安然;如果看不慣離別,淡然成了必要。U也問「為什麼一個人?我收容妳好了。」,感激她的貼心。

試著將你的擁抱化為純粹,我需要一個藉口來平靜,不去疑惑那是什麼,只是一種純粹。



台長: 晴耕雨讀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