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1 01:28:43| 人氣2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o 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O 該 是什麼哩?

就是香港話的跌倒的意思

最近跌了不少跤

失足墜落了看不見的遠方

想找個人拉我一把

都呼喊不到

因為我太遙遠了

 

我變堅強了

或許我不應該實施在你身上

但是這是事實

我變厲害了

因為我不蠢了

所以我懂得反擊

我只是自我防衛

我沒有得罪道你

你卻將箭頭指向我這裡

說我不CARE那是騙人的

但是我釋懷了

我現在所做的每件事情

我都當作我在做善事

我不會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我不是那麼卑鄙的人

我知道我在幹嘛!!

至少我有他

他也有我

這樣...就夠了

或許我偏激了!!

因為我認清了!!!!

 

這讓我想起一首歌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OS.我好像跳TONE了 : P )

我跟他很有默契

唱這首歌唱到一半

都同時想到彼此

真開心

加油!! 我們的默契的繼續下去的!!

一輩子

一輩子的幸福

^______^

台長: 真真
人氣(2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我們這一家 |
此分類上一篇:幸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