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0:04:21|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有時候
很像夕陽
濛濛的
霧霧的
卻有很明確的紅
自己有時候做事情會昏昏的
帶點莽撞
但是在別人的眼裡卻有著鮮明的顏色
不是政治
而是可以讓人明瞭的心
簡簡單單的
不需要用很多言語來解釋
人有時候會看見別人
一下子就經歷過了人的一生中幾個重要階段
而這陣子的我
看見了兩個
一個...
是已經毫無挽回的餘地
心裡好像破掉的鏡子似的
即使從新拼好
依然有裂痕的存在
一個...
看似毫不起眼
像過眼雲煙般
卻在我心底烙下了深深的印痕
抹也抹不平
能挽回嗎??

何謂遺憾?
不會後悔嗎?
縱使如此
我也不悶吭一聲
因為我知道
我已經做到了
我不後悔

台長: 真真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好累
此分類上一篇:徬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