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6 20:04: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感應不到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的我都不懂

 

 

 

 

 

 

 

二十二分四六

說真的還真是大手筆阿

但不知覺的就是想說這麼多

好久沒聊聊

彷彿上次面對面交談是一升二的時候

我以為我能說服

雖說這只是前一天才知道

不過


"補習班不是好地方..."



好像什麼都不用改變

期待影響的效果頓失

一年級的一切

好難想起

只記得二十二分

有十五分鐘是我的喜悅

剩餘的

好難形容

好難觸摸


"妳還記得一年前的一切嗎??"


我知道

數學在妳總是飄忽

儀槍在手總是笑容

小說在懷總是期待

朋友在旁總是回憶

總是這樣

我發現對話漸少並不是近期的事

爆爆王總放著

冷落著

電話叮咚聲久未聞

是我在期待什麼重現嗎

回憶總該割捨

過去總是浮雲

難拋開的一切

或許只是習慣的笑靨...


"雲中真的好陌生,不是嗎?"


緩緩冉冉,還在期待那首回到過去

 

 

 

 

 

 

 

 

 

 

 

 

 

台長: 方予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細數風花雪月的真相 |
此分類下一篇:百年孤寂
此分類上一篇:不是孬種是因為真的不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