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21:45:30|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逃避不能算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他又一次問我那句好熟悉的話

真是觸景生情

而說話的他卻不是曾經的他

是我推開他的

我沒辦法一直杵著什麼都沒發生的死樣子

走在一起談笑風生 共同留戀國中的瘋狂

都是過去式了

而現在的你在那兒

我記得的號碼

 

再冷靜不過,是我逃離你

失去辨別真心的能力

我質疑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

而我知道,一再的不言不語併肩走下去

對誰都不好

 

我沒有辦法證明自己真的喜歡你。

沒有辦法證明你喜歡我。

沒有辦法證明我們倆曾經的相處是否曖昧。

 

剛開始的時候我被莫名的愧疚腐蝕

好像對別人多了一顰一笑就顯得水性楊花

好像在心底稱讚別人一下就顯得背叛

我們沒有給彼此設限

你過你的,我走我的

我祝福你說,快樂就好

你祝福我的,好像也沒有什麼差別

 

但慢慢我走出有你的生活

開啟了真正平行的日子

我放的下做得到

卻不再過問你好不好了

 

國中校園陌生的模樣好像我從未認識過它

忘記了你我共度的那些時光

對你多了好多抱歉

 

為什呢我這麼彆扭呢?

其實那時我好想要一個能使我自信抬頭挺胸的身分。

只有你的一句肯定可以讓我自負。

 

如今什麼都沒留下

我離開了你一如我放棄所有

這是對的我說

因為感情這種東西太詭變了

 

因為我不確定自己還是不是那個望著你就暈頭轉向的行星

有點模糊了

是我先退出這場球局

在詭異的平行線一再奇蹟交錯之後

我說阿...

我們是不是就別再掙扎了?

 

記得嗎,以前的你也總是這麼問

[妳今天有要打球嗎?]

 

......我們的秘密是不是已經斷了弦?

台長: 方予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細數風花雪月的真相 |
此分類下一篇:過勁的熟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