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4 00:57:04|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想我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在與同學翻譯報告很煩躁時,抽了一根seven light
直到剛剛我還能感覺到我的手指那股煙薰的味道
很奇妙,seven light的口感(?)是那麼的淡,
但煙遺留在人的口腔和皮膚的能力是那麼透徹
很久沒有抽煙了;只有在很焦躁的時後才會走上這一步
自己抽煙的能耐度實在不是很持久
往往買了一包煙,抽個兩三根,這包煙就算作廢
可是,那種心靈暫時的依靠,算是很值得的了

今晚算是我這一兩週較輕鬆的了
因為過了明天我的苦難報告日,就可以假性的稍告一個段落
於是我開始又想去逛街,我總是太高估我自己
以為之前逛遍所以商場,就會有好一陣子不想做這樣的事
但是....不然
也沒有什麼新東西的出現,只是這樣會有一點點滿足
雖然晃的很挫折時也會譴責自己,並暗自發誓短期不再出來了
所以這樣的頻率每年都會出現個幾次
我想種種原因是促使我無法存到錢的原因吧,不要負債就好了
於是這樣安慰自己...
前一陣子衣櫃換季時,也做了類似的發誓
不過我想這種習慣還會繼續糾纏個我幾年吧
跟比較年輕時我的相比;心態已經有大大不同了

這種東西有打出來的必要嗎?
關於對待人的態度是我除了課業外在想的問題
這是屬於我自身的反應,我覺得我應該沒錯``
我要讓它變的更屬於我自身的特質..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