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5 00:27:40|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些 照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報告暫時性結束了...
晚上我還挺悠閒的,我居然和同學去打了保齡球
沒想到,我還可以打,117還是119的樣子,是我今天五局內的最高分
我很高興,因為我至少破百了,算是對自己今日的保齡球成績交待的過去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運動天份的人,所以也不用太苛刻

本來要來結束一天,to hit the sack
想到自己帶來的一些照片,於是我索性把它們拿出來看了一番
有那天造型不錯的我;挺有個性的我;也有髮型根本是災難的
大多都是讀東海時期的我,那些日子,好像有點遠了
但是也不過是前一兩三年前的我,甚至年初的我
很高興的是,照那些照片當時的心境情境,還是很強烈
照片裡的人,曾經是很好的朋友,現在看起來也沒有什麼覺得好捨不得的了
我想,發現的是,看似好像都變了,但是事實上只是在不變的改變
所以,我能說什麼呢,我太前衛了吧,這方面,於是....
沒有辦法證實這樣是對是錯,還是前人的老調,時間會證明一切

同時,我也想到,我也要開始拍照了,
自從來淡水之後,都沒有好好認真的拍東西
我也要記錄現在這個時後的自己..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