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15:46:05|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 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挺愛聽情歌的
也就是大家所謂的芭樂歌
不過,我情歌update新度還挺遲的
前幾天買了許茹芸兩三年前的專輯"花開"
裡面的track 5 "捨不得"是我現在反覆再聽的一首
也沒有特別的感受,詞也寫的還好
不過,它就是很簡單很舒服的一首歌,於是我一直repeat撥放

許茹芸中期的很多情歌都還算是上上之選
不過當時她太紅了,所以感受不到那份精緻,也沒特別想去拿來聽
(我的那些她的專輯都是還是我哥買的)
不過事隔多年,每隔一段再拿出來play,都來挺適合的
要選出最喜歡的一張,應該是98年的”我依然愛你”
我只能說她情歌營造出來的情緒很不錯吧

下次要來列出一些我喜歡的中文情歌
不過現在我得動工做我第二份變遷與發展的報告,痛苦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