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8 00:19:06|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時間 的 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中考週,研究生就是這樣,沒有什麼考試
但是期中考之後的報告才是折磨人
於是從今天起,立了一個計劃 ,每天進行一個報告,直到星期日!!!
今天照計畫般,做個一個人力趨勢分析的報告(跟表姐講,只有他會笑)
日子過的真快,已經十一月中了,
下禮拜表姐會來找我,我們會去看王菲的演唱會
日子好像就是先這樣了

情緒從台中回來之後,感覺平復了許多
肚子的緊張不快感,也舒緩了許多
有沒有想過一個問題,日子這樣過了也不會再回來了
它不是有線頻道,錯過今天的首撥,更晚或是明天鎖定好時間就可以再看到
可是....日子不是這樣的呀,就好像我們一直聽到別人說時光一去不復返
只是我卻鮮少正視過這個問題,想想,真的耶....時光就是我的蹉跎中過了
還是要提起精神努力才成!!
有關這方面的陳述,真是不能太多,太容易流於浮濫

今年嘩啦嘩拉也要過了,我也在這世上活了二十三年又將近六個月
我為我的人生做了什麼
真希望我也能有很堅決的決心,和很大的勇氣做一些決定
我也不太知道我是不是就想要這樣的人生
我想要去想一想自己想要怎樣的一個"人生"吧
用一個很膚淺的比例,就好像我不是都會計畫這季要買的衣物,想實踐的小事
然後畫一個小格子在旁邊,實踐了就畫一個勾
想想有時我也太夢幻了,像個小女孩似的-_-//
不然,就先這樣吧..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