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17:59:5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acking to 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糟糕,總是忘了自己下的決心
如此一再再而三的反覆,連自己都不禁對自己生氣
對自己是有那麼多期許,當自己碰觸到這個尷尬的年齡
在不想以後後悔的前提下,自己的決心總是一再更改
每個時後的情緒的支配都不同,怎麼可能想起當初最原本的初衷
於是我需要一個提示,當身旁的事物都不再順心如意時
相信還是只有自己
昨晚的領悟很好,可是我怎麼想都想不起來
從批判別人,到發現自己最深層的問題
我還不是很能平撫自己不平的情緒
這不單純只是看的開,看不開的問題,而是自己對自己生命品質的要求
 
今天破了自己的記錄,睡到了下午一點多,
還有一份sohail的報告要打,於是整個下午就在CLA的分析中渡過
晚上的時光又要開始...
我要捨棄的是包袱,我可以就只是我自己

台長: hey 安全感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