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30 06:52:5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能不會愛你 - 初老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旅行中,遇到了一名和劇中女主角同名的女生,一陣好感下,讓我回到德國後,下載了前一陣子台灣火紅的這部戲,講著一對三十左右的男女朋友,從高中同班、大學同班,從仇人到彼此了解到純友誼,女主角卻一直沒發現男主角,其實不是可能不會愛她,是非常愛她。


 劇中,許多畫面,都讓我想起了二段感情。

 和前女友,認識多年,從朋友、暖昧、交往、分手又回到好朋友,彼此就像劇中男女主角一樣,稱對方為「老友、好友」,但我想在我和她彼此的內心深處,都知道我們仍然有著一絲過去是「戀人」的感情存在,但卻也勇氣再對彼此提起這份感情。

 見她和男友即將步入婚禮的我,突然覺得我很懂戲中男主角的感覺,而她在第一時間告訴我,因一些原因,他們又不結婚時,我內心對她的放不下,又開始浮現。

 有趣的,我和劇中男友有著同樣的命運,一年前,決定要外派,遠離家鄉,同事、朋友的幾次饑行,喝酒、聊天,好多好多回憶,但內心卻有著放不下的人,感覺很不好,一個不錯的朋友也在我決定出國後,向我告白,我以出國為由,沒多做回答,幾個月前,她說準備結婚了。

 是否這也是初老的現象之一呢....身邊朋友漸漸嫁人/娶老婆。

 我想三十歲,真的是一個轉奱吧。

 對我,投入職場幾年,漸漸在工作中,有點成就,在許多事上,有著自己的看法,經濟上漸漸獨立。

 感情上,開始有著一些暖昧、一些肉體、一些似真的感情及一些在心中的人。

 但,何時,我生命中的程又青,會出現呢?

台長: Escap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