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8 00:44:08|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很喜歡的一首歌.....

叮噹

作詞:管啟源   作曲:宇珩

喝酒的伴 一起看電影的伴 
早午晚餐的那個伴 
朋友不能留得太晚 明天要上班 

唱K的伴 一起去旅行的伴 
聽懂我的笑話的伴 
我的生活 只差那個人就美滿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 都填滿 
節日卻提醒我 孤單 

沒有想法 有想法又能怎樣 
只能寫部落格整晚 
幾個留言安慰不了 心裡的遺憾 

沒有負擔 原來也是種負擔 
自由多得讓人心慌 
你羨慕我 那要不要跟我交換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努力把日子 都填滿 
別來提醒 我多孤單 

快樂少一人分享 快樂就只剩一半 
喝一碗湯 心怎麼都不夠暖 
這張被單 這張睡床 再舒服都覺得太寬 

沒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就算把日子 都填滿 
沒人知道 我多孤單
 
---------------------------------------------------------------------------------------------------

 你問我,為什麼我喜歡你?

 因為我喜歡你的「坦誠」,也許因為年紀和你的EX.,在感情事上,你很開放地什麼事都願意談,也不忌諱說很多情侶間可能不喜歡聽到的事情,這樣的成熟,我很喜歡,也是我一直還在學習的事。

 就像晚上我說的,因為成長和家人,我習慣活在一個隱藏自己感情的世界裡,家裡的人是這樣,過去遇到的喜歡對象也是這樣,讓我很多事也就習慣了放在心上而不願意說出來,像簡單的「告白」,對我而言就很不容易,你對我的告白,讓我們也可以快快地走上這一步。

 希望我們是能彼此分享生活的那一半,讓我們的幸福能圓滿,不再孤單,即使眼前馬上就要遇到第一個很大的困難,就像你說的是「我們」,而不是你或我而已。

台長: Escap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