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5 01:21:37| 人氣2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西的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蘇西大我兩歲,她在14歲的時候,就被殺死!

 

這是一個擁有美麗雙眸的少女,她的金髮閃閃發光,

瘦高纖細的身材,加上清新秀麗的氣質,

相信對影院裡的觀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心裡有問題的鄰居,藉由優異的建築手藝,

將蘇西誘騙,然後加以謀殺,

更可惡的是:他竟然將蘇西的屍體藏於不見天日的保險箱中!

 

無助的女主角在陰界與陽界之中徘徊,她的意念似乎可以與父親相通,

父親為長女討回公道的心也令我相當感動!

 

蘇西的母親就是「凡人」的象徵,她自動接受女兒已死就算了的事實,

因為她不相信真相會大白,不相信真理會出現,

其實,這難道不也是對政府的一種不信任?

在這國家,難道自己的女兒死了,都無法查個水落石出?

那要這個政府做什麼?

 

我們身處的這個國家,你,中華民國,是不是也該想想:

「我,是不是也被自己的國民如此質疑?」

 

戲裡出現了少男少女的純純之戀,但陰陽殊途,

有情人終究無法成眷屬,這也是一種淒涼的美感。

黑髮的少男配上金髮碧眼的女主角,也形成特別的一種組合。

 

喪心病狂的兇手之後竟然也想向蘇西的妹妹下手,

我個人覺得這個人真是瘋了!竟然執迷到這種地步,

難怪最後他的狐狸尾巴會露出來!

 

蘇西能放手,走向天堂,

一放手,她讓父母重新繼續新的人生,

也讓部分的影迷對於自己痴迷的執著加以檢討,

也許,也有人與我一樣,

就因此……懂得……「放下」、「放手」……

台長: 517紅標男子
人氣(2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